旁观同盟

她是谁?11

 

“你几乎就是他了,”露易丝毫不犹疑的回望她,甚至是紧盯着克拉拉的眼睛,“但是超人不会撒谎,他却会偶尔会用巧妙的语言躲过问题,那时候他看起来会更真诚,更庄重——我当然不会拆穿他,这是我们之间的默契。

可他真诚的看着我的眼睛的时候,绝、不、会用这种‘你的眼影很漂亮,我也想要。’的眼神看我。”


【“What!!我们什么时候有这种默契了?露易丝她以前...都看出来啦?”】


克拉拉懵逼的舔了一下嘴唇。


“还是说你看的是睫毛膏?”

女王陛下气势汹汹的说道:“你跟正义联盟合作过,我大胆的认为你不是一位反派。再假设,你刚刚没有说谎,‘在心理上完完全全没有改变我原来的性别’,那么你一定原来就是个女人,一个本来就是女性的超人,不——超女。”


超女试图找回她稳重大气的官方笑容。


“还有一个问题,”露易丝开始犹豫了,她看起来难以张口“我发誓这不会出现在报导里,我以我的人格作保!”


克拉拉的钢铁心脏开始咣当咣当狂跳起来。


然而露易丝下定了决心开口:“世事都有巧合,但是哪可能就这么巧,超人失踪了,而克拉克正好受了伤;出现了一个性转的克拉克,又出现了一个性转的超人?我仔细比较了你们的身材、发色、肤色多个特点。”

“排除所有不可能的,剩下的那个即使再不可思议,那也是事实——你就是克拉拉,对不对?”


超女倒吸一口凉气!她使劲力气才控制住自己没有把冷冻呼吸吐出来,但是被影响到的鼻吸也把四周的温度降低了好几度。


这反应太明显了,露易丝不可能没有发现。远处听着全程的克拉克猛地拿枕头盖住脑袋,就好像这能帮助他捂好马甲似的。


“所以你是!”露易丝震惊的飙出一个高音,然后她连忙降低音量,“放心,我绝对、绝对不会透露出去的。”


【“————不!!!”】


克拉克的声音是那样饱含绝望,克拉拉愧疚的想,我搞砸了,这都是我的错,我得救他。


“其实......”超女迟疑着说,“我跟克拉拉的确有些...不同寻常的...呃...关系。”她不敢再看露易丝的眼睛,防止自己又露出一些什么破绽。


“其实是,我喜欢克拉拉。”超女以一种视死如归的态度说道,“不,喜欢不足以表达我对她的感情,我爱克拉拉。当我在我的世界听不到她的心跳的时候,我拜托了蝙蝠女侠把我送到这个世界。”


“What?”露易丝这下真的傻眼了。


超女点点头,谎言一旦说出口,你就会发现满嘴跑马也没那么难:“对,她那么可爱,跟我一样都是大码女孩——你看我们的个子差不多高,接吻的时候谁也不用踮脚。”说到这里,她的声音有点发抖,但是超女坚持下去了。

“她很善良,很友好,力气也很大...当然不像我这样大,但是克拉拉是做农活长大的女孩,她一个人就能换桶装水和煤气,她,她经常帮邻居太太换水和煤气,她很善良。她经常采访我,我就这样......”超女脸红了,但是问题不大,露易丝没有怀疑,大概以为她是因为剖析自己的内心而脸红的。


————————未完待续———————

老实人撒谎,最为致命。

迟来的更新,对不起!

评论(23)

热度(3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