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好魔法(超蝙超甜饼一发完)


扎塔娜细细检查一番,松一口气道:“行啦,没什么大事,几天就会自然消散了。”


蝙蝠侠和超人也没什么不适感,超人捡起一块石头捏了个钻石,自觉状态良好:“谢谢你,扎塔娜。”


“可见我们的战斗需要更谨慎一些,必须时刻牢记计划。尤其是你,巴里,同样错误不该再犯。”蝙蝠侠冷冷的说。

(巴里:“我没听错!你刚刚叫我名字了?”)


超人赞同道:“刚刚的确很危险,B说得对。”

巴里看着超人严肃的神情,竟然不敢反驳。


战后总结结束,生活还要继续,蝙蝠侠朝传送处走去,今天是阿福用小甜饼当餐后点心的日子。


超人不远不近的跟着他:“B,要我送你吗?”他知道蝙蝠洞的传送阵被小鸟儿们玩出了故障正在检修。

蝙蝠侠当然说不用。


闪电侠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等蝙蝠侠和超人都看不见了才委屈的说:“大超他以前都会帮我的……”


神奇女侠同情的撸了/一把联盟可爱多的脑袋:“你要理解他,他现在是一个超级——谨慎、超级——冷酷的超人~”


“哦好吧,”闪电侠说,“蝙蝠侠还叫了我的名字……钢骨你录下来了吗?”


———————————


布鲁斯觉得哪里有些不对,但是一切都没有异常,他只是…今天的心情挺好的,哥谭的天气预报显示明天即将迎来久违的大晴天。


吃着阿福为他准备的无糖小甜饼,他突然想起了迪克,他小时候也很爱吃。


说来他的每个孩子都喜欢阿福,和他的小甜饼。

迪克会直接向阿福撒娇讨要,直到蛀牙了才被老管家忧虑的脸教得懂的适可而止;

杰森一开始会直接去厨房偷拿,后来改了,会在拿了之后找个时机若无其事的提一句(虽然阿福同样把这当作撒娇);

提姆又不太一样,他总能振振有词的例出多个他需要小甜饼的理由(阿福:撒娇);

而达米安自认是韦恩家未来的主人,提出吃小甜饼的要求理直气壮。(阿福:当然还是撒娇)


迪克、提姆、达米安……杰森……


布鲁斯咬下一口饼干……我想他们了,我想见他们了,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也是时候聚一聚了。


等布鲁斯回过神来的时候,一个晚上就这样过去,窗外射/进来温暖的阳光,四个孩子在客厅吵吵闹闹的争夺点心,阿福的神情就像欣慰得快要哭出来。


……what?刚刚发生了什么?我做了什么?我是怎么做到的?我甚至没有列一个计划!


阿福满面红光的给孩子们送上汽水和点心。


呃,这也没什么不好的,等等,不,那是我的小甜饼!

————————————

克拉克觉得他哪里有些不对。


今天是交稿的日子,幸好他已经在昨天晚上把稿子赶完了。

一切准备就绪。

等等。

克拉克在上衣口袋里装上常用的笔和备用的笔,手提包里多装了一刀的稿纸,再添上一件衬衫——这样才是一切准备就绪。


现在是早上7点50分,他的上班时间是早上9点,但是8点半到可以把前些天的工作内容理一理——介于由于之前的联盟任务克拉克在佩里不太赞同的情况下请了一天的假,早一些到还能让佩里教训自己的时候收敛一点。

在不动用超能力的情况下,乘地铁需要23分钟,加上走路的8分钟以及意外状况的容差,现在出门正好。


……


“那么就这样吧……好好干你的活,肯特。”佩里意犹未尽的说,“下次可不能无故请假了……我的笔呢?”

“我有一支备用的,老编。”


等克拉克被佩里训回来之后,吉米不可置信的悄悄跟他咬耳朵:“我不敢相信他就这样放过你了?”


“因为我准备充分?”


“?”


—————————


总之,超人和蝙蝠侠中了交换对方思维方式的魔法,他们并不困扰,并以此为乐。

评论(10)

热度(51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