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13


理查德.怀特,现年35岁,星球日报新闻部经济版主管,即将上位副主编的职位,前途一片光明,更兼与美丽能干的妻子感情稳定,恩爱有加,只差一个孩子就能走上人生巅峰。

在此刻意识到遇上了他的人生大危机。


他强自镇定下来,一点都不想承认自己刚刚的表情与旁边的呆若木鸡的导购员一般无二。我冷静下来了吗?为什么我的呼吸还是有点困难?

理查德深呼吸数次,默默的把捂在胸口压迫了呼吸的手掌移开。


耶稣基督、耶和华、梵天、卡俄斯啊......敬世上所有的神。我面前这个行走在人世的阿波罗、为爱神所偷偷亲吻的阿多尼斯 、纯白如稚子的厄洛斯是谁?


仅仅只是穿上合身的衣服,他显得那么高大和健硕,即使微微驼着背也像是雄狮宽和的谦卑。现在美国流行的是健康蓬勃的小麦色皮肤,但谁又能说肯特那新雪般光洁的肤色不够美丽呢?当他乌木般微卷的黑发向后拢过去一些,露出饱满端正的额头,他看起来简直就,简直就......


那完美得不像存在于人世间的雕像牢牢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慌张不安的轻声央求:“理查德?请把眼镜还给我,拜托,我没有眼镜什么都看不清,老天啊,理查德?求你?(Pleeeease?)”


耶稣基督!那指缝里漏出的是怎样瑰丽的蓝色啊......肯特的眼睛一定也漂亮极了。

理查德重新捂上心口,木然的把刚刚夺过来的眼镜还给肯特。


当肯特畏畏缩缩的带上眼镜,把额头上的头发带下来一些后,理查德终于可以顺畅的呼吸了。


我以后再也不可能对肯特生气了...理查德深沉的想,当美丽上升到了某一个高度,它就应该镶上钻石,饰以黄金,放在展览馆的玻璃窗里好好供起来......人怎么可能对艺术品生气呢。

幸好这不是在他和露易丝结婚之前!理查德倒不觉得露易丝一定会因为外表而爱上肯特,可是谁会拒绝放个艺术品在家里养眼呢。


照目前的情况看来,他对克拉克脱单这件事充满了信心,没有人可以拒绝这样一座活生生的人间神像。等等,哥谭妞......理查德上前解开肯特衬衣领口最上面的两颗扣子——完美......现在就算是哥谭妞也万无一失了。


他看看一边尤在目不转睛的看着克拉克的导购员,不由得为自己的好定力感到了自豪:理查德.怀特,一个经历过风浪的新闻工作者。


导购员是位有些丰腴的女士,大概30多岁,化着精致的妆容,从颜值暴击中稍稍脱离出来的她似乎记起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开始致力于给克拉克不断地推荐衣服,并掏心掏肺的发誓给最他打最优惠的折扣。


“瞧,这样搭配起来棒极了,衬衣是昨天新降的价,而这件马甲是完完全全的上等货,跟它配套的衬衣被一个熊孩子吃过炸鸡的手毁了,但是我跟玛莲娜讨论过,原来的衬衣搭配起来有些轻佻花哨,换上这件更有低调的纹样撞击,在不经意间抓住人的眼球!”

她热情的手几乎要伸到肯特的胸上,眼睛刁钻的往他领口里面钻。

“我们把衣服来换、一、下吧!”


————————未完待续———————

我赞美克拉克的外貌就不知不觉就写了一章......尽现舔狗本色。

————————————

以及,对不起老爷,明明是两个人的恋爱,他却一直在打酱油。

————————————

我写的露易丝和理查德怎么都是这种德行!不愧是两夫妻……

————————————

写克拉克说“求你?(Pleeeease?)”的时候我一脸的“你求啊,你求啊,你再求我啊~”——我没救了。


评论(19)

热度(79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