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14


我的错,理查德扯起嘴角把肯特挡在身后:“请包起来我们两套都买了。”


“什么?不不不理查德,我没带这么多钱!”克拉克窘迫极了,虽然已经打了折,可他平时去的都是清仓打折区——那里往往有卖不出去的超大码衣服。


克拉克的工资其实不低,但至少有一半要填补战损的无底洞,又有一部分要寄给堪萨斯的爸妈......所以小记者穷的一贫如洗,要不是超人是个餐风饮露照照太阳就能活的小仙男(克拉克:我不是!),他连一点儿储蓄都不会有。


他计算了一下钱包里面的美金:“我大概能买得起其中一套......”他有些垂头丧气。


要是随便哪个一个年近三十的单身汉买不起两套连大牌都算不上的衣服,莫莉早就一翻白眼离开了,但如果是眼前这个男人,她愿意自己掏钱买下来一套来换取一个吻什么的。

别跟她提家里那个挺着啤酒肚的臭男人。


她像看不到理查德似的伸着脖子只看着克拉克:“噢,亲爱的,没带够钱是不是,我想想,如果让我来购买的话会有员工内部价,但是~我为什么要帮您买呢?”她意有所指的抛了个媚眼。


克拉克被这个媚眼吓得猛地抖了个哆嗦。


不,理查德想,要是让露易丝知道我把肯特带出来之后叫他被一个导购员占了便宜,露易丝能把我腰上那块肉活拧下来。


他假笑着抽出几张美钞塞到她手上:“我们有钱,谢谢您,女士。”


莫莉女士向理查德翻个白眼,给了克拉克一个甜蜜的笑,提好另一套衣服带他们去收银台。


理查德:天理呢?


......


“不不不,谢谢你理查德,我不理发。”

“得了,别跟我客气,亲爱的克拉克。”

我没跟你客气!克拉克抓狂的想,要是我把剪刀绷断了怎么办?我现在理个发都靠我优异的物理学知识不断折射镜子里的热视线啊!

克拉克一点都不想想像理发剪刀被他的头发崩断以后理发师和理查德的表情。


他要是不想走进理发店,一百个理查德推着他也推不动,两人在街上拉拉扯扯简直阻碍他人出行。

但是周围的人都宽容的看着他们,一个二十来岁的姑娘带着晕乎乎的笑朝他们兴奋大叫:“祝你们幸福!”于是围观人群都啪啪啪开始鼓掌欢呼。


理查德像触了电一样停下了动作:“好,好吧,我们不理发了。”

克拉克:“......嗯。”


他们灰溜溜离开了大街。

理查德尴尬的要命,他和肯特又没什么交情,说起来还有点情敌之恨,可是事情也不是肯特的错——也可能真的是肯特的错,要不是他突然这么好看也不会引起这么多人的注意。

但前面说了,理查德生不了艺术品的气。你带着个艺术品上街引起众人围观会因此把它摔了吗?


克拉克倒是一点不在意的样子:“理查德,还有事吗?说起来不是你说你想添置衣物吗?要不要去那里买。”他指着一家品牌店,他知道像理查德这样讲体面的人是不买平价货的。


———————————————————


理查德:你都不尴尬一下的吗?


克拉克:这算什么,在全世界的网站、杂志上都有我和我搭档的破廉耻小黄文;我救过失火A/V拍摄地点一位穿着蝙蝠侠/S/M/情 /趣套装手上拿着鞭子的女士,和穿着超人情/趣套装带着绿宝石项链绑在椅子上的男士;两天前我还帮实习生改过关于超人红色内/裤有没有每天更换的娱乐版新闻——我脸红过一次吗?没有!


有些人,表面上是个老实本分的小镇男孩,其实内心世界早已历经沧海桑田。


————————未完待续———————


克拉克:作者,作者,我在你心里是什么啊?

我:餐风饮露照照太阳就能活的小仙男啊!

克拉克:......

我:嘻嘻。

——————

理查德:呵呵。


评论(13)

热度(7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