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23




便士二:迪克先生,您不该出现在这里。:-)




吉米:你也不该啊!!!这不是一对一的聊天频道吗?!




蓝鸟:放心吧便士二,我通过小翅膀他朋友的通道来的,就算被抓到了,也不是我一个人倒霉。(*^3^)




便士二:您真是个好哥哥啊。




蓝鸟:嘻嘻(#^.^#)




吉米:我在说话啊!!理我一下!!这是我和露易丝的频道啊!!




蓝鸟:嗨!吉米,嗨!露易丝,叫我迪克就好。ヾ(*`*)ノ




露易丝:你好。




吉米:好吧,你好迪克,这年头的黑客真多啊……




蓝鸟:我一般般啦,家里人都会一点这个。




蓝鸟:举手爆料布克不为人知的秘密!克拉克认识布鲁斯所有的儿子,还跟大儿子的关系超级好哦!(≧▽≦)




吉米:布克?




露易丝:我们得让他们见一面,单独的,没有任何干扰因素。




露易丝:我到现在仍旧想不通他们为什么要装得互相不认识,最重要的是装得我都相信了。




露易丝:以及,我非得搞清楚超人跟韦恩又是怎么一回事不可。




——————————




“理查德?”克拉克真的觉得有哪里不对,什么叫“是哥们就穿上那天我和你一起买的衣服跟我出门”?什么是“不穿是不是看不起我”?什么又是“是时候联络一下感情了”?


你醒醒啊理查德,讲道理我跟你哪有什么交情!




但是理查德这几天对他的态度的确转变不小……克拉克觉得自己有些明白了,是露易丝,是她希望理查德能跟我处理好关系——这样她和吉米背着我在做什么也就说得通了,并不是他俩把我抛下了,而是想创造机会让我跟理查德多相处相处,成为朋友!




理查德:“露易丝和吉米也会一起。”




果然就是这样!这是成果验收?




克拉克有些为朋友们的心意感动,不再为理查德的别扭的说法感到烦恼。但是,我得告诉露易丝理查德他们,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他想,我不能每个周末都拜托荣恩替我代班。




......




但是......他们还是有哪里不对啊,克拉克跟理查德几人碰头之后,理查德一个照面就直接伸手把他的头发扒到后面 ,克拉克只好牢牢护住自己的眼镜。(克拉克:别动我的本体!)


然后露易丝和吉米就有点恍恍惚惚的,吉米在一分钟里瞄了克拉克不下十次,表现得欲言又止;而露易丝看一眼克拉克,就对着手机露出痛惜和咬牙切齿的神情,然后再看一眼克拉克。




克拉克:?我的朋友有点奇怪。




———————————————————




露易丝万万没想到克拉克还有此等美貌!(克拉克:等等?)




她跟便士二先生和迪克先生约好了一边搞定一个,她和吉米这里把克拉克约出来,便士二和迪克说有渠道带韦恩来大都会,就是具体去哪里不好把控。


露易丝很能理解,不如说,她都被便士二先生的神通广大震惊了好吗!




现在只需要露易丝通过手机接收到便士二先生的传讯,把克拉克引到跟韦恩同样的地点就可以了。




然而她现在好后悔......亲手把肉包子塞到狗嘴里的滋味难以言喻。


露易丝本来很笃定韦恩即使跟克拉克有些交情,也不过就是有钱人闲得无聊逗逗老实人之类的举动。毕竟韦恩是个众所周知的死直男,等克拉克跟他接触多一点就能死了这条心,试着接受露易丝给他介绍的好男人。(吉米:我也会给你介绍好姑娘的!克拉克。)




可是现在呢?克拉克那————么好看!




老天爷,他怎么那么......韦恩有没有跟漂亮男孩传过绯闻来着?要是他想来个一夜/情之类的我该怎么办?韦恩肯定不介意来这么一段,可是克拉克呢?他会认真的,他会记着一辈子!




我该怎么安慰他?我该怎么让一个感情保守的小镇男孩从无望的爱情当中走出来?




露易丝盯着手机觉得自己就要窒息:天哪!韦恩就在前面的步行街了,他们只隔着一个拐角!




————————未完待续———————


露易丝用信任和崇拜的眼神看着理查德:你会把打扮好的克拉克带过来的,是吗?

理查德(飘飘然):我可以!

———————————

露易丝、吉米:感动吗?

知道朋友们真正心意的克拉克:不敢动,不敢动。

———————————

理查德看到一个哥谭阔佬:露易丝?说好的哥谭妞呢?

———————————









老爷终于上线了,不容易啊!

评论(4)

热度(6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