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28、29、30前面都已经发了!

如果你是个强迫症的话,好吧。

.

.

.

28

不过没关系,他在黑金丝雀的听声辨位小游戏上有绝对的优势。


呃。


再感叹一次,这些游戏绝对对超英们非常不友好了。


以及,克拉克,你就没想到蝙蝠才是听声辨位的真正高手吗?




克拉克当然不是没考虑过比利和理查德可能不擅长听声辨位。


但是这个游戏的难度在于:游戏中必须找齐三个人,其中两人并排站好并将其中一只脚用绳子绑在一起,是的,两人三足,还得蒙住眼睛,由第三人在目的地使用乐器引领两人。


一共同时参加三组,也就是会有三种不同乐器的声音。


听上去就很难的样子。




但对于克拉克来说,他有超级听力,有透视眼......是的他有外挂!(挂出超人胜利的笑容flag.jpg)




当克拉克一只脚绑着理查德的脚朝着比利的击鼓声前进的时候,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对,活动区的游客很多,可是依稀有一个心跳不对劲......


他枉顾理查德的催促停下了脚步仔细聆听。


那个人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脚步声被刻意的放轻,只有心跳急促得绝不正常,在克拉克耳朵里比比利的鼓声更响更急 。克拉克知道是哪里不对劲了,他的心跳旁边分明还有一个细微的电流声正滋滋作响!




那人走到了会场中心:“Amazing!”他脱下外套,腰上绑着一包东西,人体炸弹。


他面色自若的的笑着:“备选英雄演习!谁能抓住突然闯入的人体炸弹罪犯?新的超级英雄就是你!”




大家停下一秒消化这几句话,而后欢呼着开始扑向这别出心裁的娱乐。




克拉克被理查德愤怒的拉了一把:“肯特!你在发什么呆?”于是克拉克直接用右手和肩膀架起理查德,把速度控制在人类极限之内跑到了终点。




理查德:……哇哦,其实我也没那么急。




在众人的惊叫欢呼中,克拉克摘下了挡住眼睛的罩子,跟比利对视了一眼,他朝比利凝重的点点头。




理查德:!!我就知道肯特不戴眼镜帅炸了!等等,他好像有点眼熟?




克拉克戴上了眼镜,他的制服就穿在衣服里面,而比利变身只需要喊一声。巴里和戴安娜没穿制服,克拉克知道蝙蝠侠至少一定带了万能腰带,可是最方便的依旧是克拉克和比利,何况这里是大都会。


超人的大都会。




比利:“克拉克,我想上厕所!”


克拉克:“老天,太感谢你了比利。”克拉克抱起比利替他挡住汹涌的人流,“理查德,我去去就来!”


……


理查德:比利想上厕所,克拉克说什么谢谢,难道他憋很久了?




克拉克直接带着比利来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储物室,他转身关上门。


“比利,我需要你的帮助,”他一直听着那个人体炸弹的心跳,“那个人身上的炸药是真的,但这只是一个幌子,他的心脏附近也有一个炸弹,我猜大概是由他的心跳速度来控制的,他的心跳速度不正常,但我不确定触发条件是心跳变得更快还是变慢——你有冻结一个人的时间之类的魔法吗?”




“控制活体的时间很难,但我可以控制那人身上炸弹的时间,沙赞!”




当超人和神奇队长出现在活动会场上空时,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一个穿着COS神奇女侠战甲的神奇女侠和一个穿着COS闪电侠战甲的闪电侠已经制服了“人体炸弹”,穿着简易蝙蝠战甲的蝙蝠侠正在拆那人身上的炸弹。




厉害了我的戴安娜,厉害了我的巴里,以及你蝙蝠爸爸就是你蝙蝠爸爸。


————————未完待续———————

.

.

.

29

“队长。”

“知道了蓝大个儿。”


超人将双手握拳叉在腰上,面朝人们展开他最让人熟悉、最让人信任的笑容:“谢谢诸位备选英雄的帮助,犯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经顺利逮捕归案了。请神奇队长代表正义联盟送上我们真诚的致谢!”


神奇队长在人们的欢呼中用魔法禁锢了两重炸/弹,并在活动会场上空绽开一个绚烂的魔法礼花。


———————————————————


不久之后克拉克上完了厕所重返会场,哥谭阔佬几人已经不耐烦的离开了。


“嗨,理查德,很抱歉我来晚了。”

“没关系,超人和神奇队长亲临活动现场,轰动性的大新闻,明天的头条有了。”理查德把随身携带的录音笔放回兜里,“回家别忘了写篇稿子。”

“喔,噢!当然。”

“比利人呢?”

“哦,emmmm……他突然想起来他的家庭作业还没有完成,回家去了。”

“好吧,”理查德耸肩,“你该送送那孩子的。”

“是,是的,我的错,等会儿我给比利打个电话问平安。”克拉克松了口气。


“对了克拉克,其实我刚刚一直想问你一个问题,但是那孩子在我就没有提……”理查德有些迟疑。

克拉克茫然的看向他:“什么问题,你问吧理查德。”

“呃,不,没有,其实也没什么。”


———————————————————


“嗨,露易丝。”

“嗨,戴安娜,”露易丝一边微笑一边端详着戴安娜比刚刚更加精神奕奕、闪闪发光的面庞,“你刚刚去哪儿了?”

“我刚刚暴揍了一个混蛋。”戴安娜挑挑眉毛展示了一下她的拳头。

露易丝为她挑眉的动作花痴了1秒,然后训练有素的镇定下来。


“那么你呢,艾伦先生?”

“我,我在比赛……emmmm……然后给戴安娜打了个下手。”

“真遗憾我没能帮上忙。”露易丝若有所思的看着巴里强自镇定的模样。


巴里努力维持自己轻松的微笑,突然灵光一闪:“刚刚比利离开了,克拉克那里三缺一,我填一下他的缺帮克拉克一起比赛!”


他并拢两根手指在额前帅气的一挥:“祝我好运!”看似潇洒实则僵硬的跑开了。


(露易丝日渐深重的目光.jpg)


虽然中途失去了比利,但克拉克三人最终仍旧获得了斐然成就:无论是克拉克的钥匙扣还是理查德的马克杯或是巴里的小背包、胸针、绿光小手电全部到手了,他们甚至还帮比利拿到了神奇队长魔法棒签字笔。

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能顺利得到钥匙扣多亏了巴里的手脚快。


对于兑换活动来说完成得很圆满,可是露易丝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她一直到家里仍旧在思考这个问题。


!!

“我记起来了,我的目的不是让克拉克和韦恩单独相处一下的吗!”

“等等露易丝,我记得……你不是说今天我们会遇到那个哥谭妞?”

“Emmmmmm……”

“露易丝.莱恩,让我们好好聊聊。”


————————未完待续———————

理查德本来想问克拉克的问题是:你跟韦恩是不是?emmmm……?

但是他忍住了,选择回家问老婆。

——————————

PS:魔法礼花和炸/弹是两回事。

PSS:布鲁斯离开是因为帮罪犯拆体/内的炸/弹需要他在场。

——————————

露易丝:艹蛋的克拉克,我跟你认识多久?我跟戴安娜认识多久?那倒是学学人家!

.

.

.

30


一些露易丝不知道的事:


哥谭,晚8点。

“嗨,布鲁斯,你的晚餐结束了吗?”

超人降落在了韦恩大宅的阳台外。


坐在沙发上的哥谭大佬纹丝不动:“我说过,外星人,滚出我的哥谭!”


超人把一副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黑框眼镜戴在了鼻子上,笑嘻嘻地说话:“我不是超人,我是你的朋友克拉克呀!”


“你不该过来,卡尔.艾尔。瞧瞧媒体之前说的傻话,真遗憾韦恩的品味竟然受到了质疑。”


“天哪,您在说什么呐韦恩先生,难道您真的跟超人有些什么吗?”超人扶扶眼镜,做出一副兢兢业业的小记者模样。“我冒昧的问一下您的品味是——”


“说正经事。”


“好吧,”戴着眼镜的超人挠了挠后脑勺,“布鲁斯,还记得我们今天的比试吗?如果没有那个意外,我们应该会打成平手。”


布鲁斯嗤笑了一声。

眼镜真是个神奇的东西,现在的超人简直像一个穿着超人战服的克拉克。


“所以你能帮我保管这个钥匙扣一礼拜吗?一周之后我会买到另一个,把它换回来。”超人的眼神明亮,伸向他的手中放着一个熟悉的钥匙扣。


布鲁斯莫名觉得眼前的情景有点眼熟,他很快想到了,超人来给氪石戒指的那一天也是类似的情景,只是今天没有下雨。


所以这是小镇男孩的常规操作?


他叹了一口气:“卡尔,你该知道这个钥匙扣是韦恩集团名下生产的。”他走到书桌前拉开,其中一个抽屉,从里边儿取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钥匙扣。


克拉克的小卷毛都有点耷拉下来了:“拉奥,我真蠢!”他有点纠结:“我就是觉得它的意义不太一样,你知道,这是我们第一次以克拉克和布鲁斯的身份一起去参加一个活动。”


超人缓缓收回了手。


“卡尔。”


超人抬头,一个钥匙扣被布鲁斯扔了过来。

“我收下你的礼物,”布鲁斯露出一个不太明显的微笑,“并感激你的友谊。”

于是克拉克同样郑重的把自己赢得的钥匙扣放到布鲁斯手中,他露出一个介于超人和克拉克之间的笑容:“谢谢你B,我就知道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今晚我能跟你一起去夜巡吗?”


“我今晚不夜巡,红罗宾和罗宾会暂时代替蝙蝠侠工作。”布鲁斯边走边说道,“关于昨天那个人体/炸/弹。我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


克拉克收敛了笑容,跟在布鲁斯身后。


“那不仅仅是一个/炸/弹,它是活的。”他们乘坐升降梯进入蝙蝠洞,布鲁斯的神情随着空间的下降逐渐变得冰冷而晦暗。

克拉克知道,现在他已经是蝙蝠侠了。


“我将它命名为为‘活/体机械001’,简称001,”蝙蝠侠说,“它与此前的汽车暴动事件不同,拥有了自己的思想 。”

克拉克飘到与他平齐的位置:“它通过了图灵测试?是像父亲那样的——”

“不一样,乔的程序里有着你生父的记忆和情感,他几乎等同于你的父亲,我目前所掌握的科技还无法解析这一点,但毫无疑问乔有着类人思维。

001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思维偏向兽类,强烈的掠夺本能使它更加偏向肉食动物,又因为它的生命特征的独特性 ,001的意识更加具有攻击性。”

蝙蝠侠的嗓音像暗流里汹涌的冰块一样低沉而危险,克拉克却一点不在意,他知道蝙蝠侠很少为了罗宾以外的人解释这么多。


“独特性,就像‘超级大’的蝙蝠之类的?”

“……”


————————未完待续———————

一写老爷就怕欧欧西,不要说我欧欧西!我欧欧西的好开心的!

.

.

.


好啦,这下整齐啦!






评论(11)

热度(6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