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寻找超人马甲

1




超人和蝙蝠侠中心注意,改一下背景设定:正义联盟已成立,七巨头是重启前设定,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闪电侠、绿灯侠、火星猎人(钢骨已加入正义联盟豪华套餐)互相知道马甲,蝙蝠侠单方面知道大部分正联成员的马甲。




全员ooc注意!




————————————————————




阴暗的密室里,卢瑟坐在圆桌之前,浓重的阴影挡住了他的上半张脸。


他阴森森的咧嘴露出一个邪恶笑容:“我——莱克斯·卢瑟——超人命中注定的死对头,有了一个伟大的计划!”




猫女/优雅的把站在椅子上的脚放到桌子上,随着椅子的被动向后倾斜伸了一个完美的懒腰,红唇微张:“我以为超人命中注定的死对头是蝙蝠侠?”




“超人命中注定的死对头是我!”


(“小蝙蝠命中注定的死对头是我!”)


卢瑟和小丑激动的大叫起来:


“不要学我说话!”


(“不要学我说话!”)




小丑女看着他们俩无与伦比的默契心碎的抽泣了一声:“哦,我的小布丁......哦......”


坐在她旁边的毒藤女怜惜的从她身后半拥住她:“别难过,我的小蜜糖,亲爱的小神经病。秃子配丑,天长地久......谁知道他们俩是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




“我们没有搞在一起!”


(我们没有搞在一起!”)




“不要学我说话!”


(“不要学我说话!”)




卢瑟看着小丑那张刷得白的掉渣的脸;


小丑看着卢瑟那个连反派阴影都挡不住的光头。


两个人差点默契的一起吐出来。




他们用反派的尊严挺住了。


卢瑟偷偷的用光头反光给小丑传递出一段摩尔斯密码:闭嘴,让我说完。




在场的高智商罪犯们打量着他的脸色假装集体失智,用眼神互相确认了什么。




卢瑟青着脸,以怼超多年的耐心毅力继续说下去:


“首先,我要郑重的说明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我差点就知道超人的真实身份了;差点就败坏了他的名声;差点就杀了他!如果不是碍事的蝙蝠侠和正义联盟的话,”


他从鼻子里喷出两道气:“我就已经成功了!所以我绝对是超人真正的、唯一的、命中注定的死对头。”




小丑戏谑的笑了一声。




卢瑟放佛什么都没听到:“而现在,我有了一个全新的计划!这是反派们的福音,是我领导超级罪犯们走向胜利的北极星!”




他煽动性的提高声线,激情的站起来面向一个大屏幕将双臂展开:“我将其称之为——关于超人和其他超级英雄的掉马计划!简称:超掉计划。”




小丑猛地站起来大叫:“抗议!为什么不叫‘关于蝙蝠侠和其他超级英雄的掉马计划’!我建议简称:蝙掉计划。”


阿卡姆常客们热烈欢呼应和。




莱克斯·卢瑟一边鄙视小丑竟然跟这么多人一起分享属于自己的超级英雄,一边感到了己方的势单力薄。


他退了一步:“那就叫‘关于超人和蝙蝠侠以及其他超级英雄的掉马计划’,我不接受进一步的劣化。”




小丑仍旧不太满意,神经质的抽搐着手指:“那么计划的简称必须是‘蝙超计划’!”




明明是超蝙计划!卢瑟在心里狠狠的反驳。可他已经不愿意在这一点上僵持下去了,默认了这个简称。




————————未完待续————————













评论(18)

热度(905)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