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寻找超人马甲

2


一群邪恶的超级反派为什么要在这么邪恶的会议上讨论这种一点都不邪恶的话题!


为了更伟大的胜利,卢瑟忍受了临时跟班们的不靠谱,他掀开了圆桌中间那一块原本罩着什么东西的高档弹力低调奢华黑丝绒。




那里面是一个圆得出奇的哈密瓜。




超级罪犯们当然早就看见圆桌中间放着什么东西了,但他们一致认为里面大概是人头、人头、或者人头之类的东西,还把通过眼神交流把卢瑟的品味格调吐槽了一千遍。




但是,说真的,哈密瓜?




无论怎么看,它就只是一只哈密瓜而已,加上,圆得出奇。




“AAAA————Amazing!”谜语人笑得像个体重200磅的孩子,“这是一个惊喜吗?”




卢瑟兴趣寥寥的看他一眼,龙套:“显而易见,这是一只哈密瓜。”




小丑看看卢瑟的光头,再看看圆桌中间可怜、弱小而又无助的水果:“所以你大张旗鼓的把我们找来就是为了吃哈密瓜?”他夸张的“恶”了一声,“我不会吃的!口红会掉!”




“谁说它是用来吃的?住手!不准拿刀碰它企鹅人。”卢瑟冲上去用身体护住可怜的哈密瓜,“这是一个有魔力的哈密瓜!上面施加了靠近它的人只能说出真话的魔法!”




超级罪犯们以几乎超出自身能力的身手离开了圆桌,飞快的把自己贴到墙上离哈密瓜距离最远的地方。




“一个魔法师,我愚蠢的同僚们,TA预测到了三天后在奎恩的宴会上几乎所有的超级英雄都会出现,于是我付出了一些代价得到了这个哈密瓜。”卢瑟得意的勾起嘴角,“我们只需要把它放到宴席上,再搭配一个小小的摄像头和一个小小的窃听器,嗙!超人的真实身份将无所遁形——我是说,超级英雄们的真实身份。”




“我有一个问题。”猫女说,“切开后的哈密瓜还有这个作用吗?我从没在宴会上看到过一整个哈密瓜。”




卢瑟大惊失色的掏出手机:“——不!我给魔法师打个电话问一下!”




......




卢瑟神色自若挂掉电话,自若的把手机放回原位:“显然,即使切开也不影响魔法发挥它应有的作用——但是我们得先保存好它,宴会在3天后开始,奎恩不会让不新鲜的哈密瓜上桌。”




“奎恩,星城。”丧钟舔了舔嘴唇,“看来我很快就能知道绿箭侠是哪个杂种了。”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哈密瓜上的魔法和奇奇怪怪的预测一样不靠谱么?怎么会有这种魔法?”寒冷队长嘀嘀咕咕的说着大家都能听到的自言自语。




“谁让超人魔抗低!”卢瑟翻了个白眼,“所有DC宇宙都能用这个梗推动剧情。”


(“谁让超人魔抗低!”小丑翻了个白眼,“每次都要小蝙蝠出手救他!”)




小丑女没有翻白眼并把脸埋进了毒藤女的胸里。




“不要在意细节!”卢瑟为计划做总结,“不然傻B作者没法往下写。”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4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