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逃亡游戏

6



达米安被父亲牢牢的箍在怀里,以强大的意志力克制住自己看向德雷克艳羡的目光。


可恶!为什么他要像比利宝宝那样傻兮兮的当个抱抱熊?就德雷克那样的家伙他一个能打十个!


德雷克还假惺惺的被四只手的蠢货掀起的石块带倒了,于是康纳.不知道哪个更蠢.克隆人.肯特紧张的把他扶起来。恶——他们还感动的来了个拥抱!


这个世界太辣眼睛,老爹的怀抱也不能带给我一丝温暖——by达米安.韦恩。




康纳惊魂未定的看着提姆:“嘿,提姆?你还好吗?我不该分散注意力的,都是我的错。”我还觉得自己在玩,Pa和提姆都陪着我,让我太过得意忘形了......我应该保护好提姆的,他甚至没有钢铁之躯!


康纳扶着提姆躲过那怪物的袭击,下定决心接下来要寸步不离的跟在提姆身边。


提摩西.德雷克:这样我就不用担心康纳乱跑了,计划通~




不远处的中年男人保护好吃到一半的奥利奥,默默的想:我知道得太多了...不,我什么都不知道。




另一边,巴里护着他的朋友就像鸡妈妈护着自己的小鸡崽,一点儿风吹草动都叫他大惊小怪的拽住哈尔的胳膊,就算躲在怪物看不见的死角时也不停的抖着腿,似乎下一刻就要跳起来。


等黑发的女士那高跟鞋落在地面“笃、笃、笃、笃”的战鼓声响起,巴里飞快的把哈尔拉到女士背后。


女士慷慨的分享了自己的后背,鸡妈妈终于给宝宝找到了最安全的窝,巴里拍拍哈尔的肩膀长长的吐出一口气。




金发大汉的眼睛亮了:“湄拉,你要躲在我的背后吗?”


红发美人儿举起倒在地上的路灯猛击瘦长的怪物:“你刚刚说了什么?”她高傲的仰起头,“我知道吸气种的力气刚好足够拿起它,就算不暴露身份我也能揍翻这家伙!”




“是的,你真棒,”金发大汉呆了一下,伸出手说,“我觉得我比较擅长这个,比如挥舞一个叉子什么的。”


湄拉把路灯递给了他,骄傲的看着丈夫漂亮的给了那怪物一下子。  




————————————————————




找一个警察作为合作者,实在是明智之举。


露易丝他们的所在之处与现世有许多共同之处,只是细节上常有错漏:街角尽头的路牌、面向墙壁的垃圾桶、甚至十字路口中央的商场。




种种不合常理的地方使露易丝肯定他们没有处于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要是真有这么个城市设计师和规划师,他早就被人套麻袋了。


但迪克还能在此外看出这里和那里的布置分别参照了比亚里茨以及斯旺西。前者是法国大西洋沿岸一个海滨度假胜地,后者却是来自英国威尔士南岸的港市。




全球各地的建筑在这里拙劣的拼接在一起,而迪克几乎能说出每一块拼图的出处,并根据相应的了解排除或锁定魔法师可能出没的地块。


他自称有个进行过全球旅行的父亲,露易丝暂且信了。


————————未完待续————————

7放不进合集里,见评论

评论(3)

热度(5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