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逃亡游戏

7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魔法师幻想中“把朋友推给怪物争取时间逃跑“、“面对危险丑态毕露”、“抛下孩子独自求生”、“大难临头各自飞”的戏码一个都没发生。


倒是“感天动地!危险时刻他竟挡在了他的面前!”、“震惊!亿万富翁为保护无名记者以身作饵!”、“泪流满面!美艳少妇为保丈夫举起一片天!”、“吃货无敌!危急时刻他竟用奥利奥赢得胜利!”、“鼓掌欢庆!香奈儿高跟鞋质量新突破!”、“青葱岁月!我们绝不放开对方的手!”种种患难见真情之处......感人肺腑,看得观赏直播的吃瓜群众们欲罢不能。




魔法师......


魔法师他默默的施加了咒语。




两只怪物身形一顿,“花园”仿佛在这一瞬间活了,从深处传来一次心跳。


“咚——”,那声音用耳朵捕捉不到,更像是一种看不见的波动穿过了灵魂。




它们在外形上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在那一瞬间过后,它们的速度、力量和反应力却与之前截然不同,简直像是一副皮囊里注入了灵魂或是同样外表的两个物种。




彼时克拉克正以一个极其幸运的平地摔躲过攻击,四手怪物的速度突然加快了,手掌差点儿抓住了克拉克怀里比利的脑袋。


他们差点没逃过——如果平地摔的那个人不是克拉克的话。




众人都感受到了难言的憋屈和无比的压力——在怪物的能力上涨之后,他们很难以正常人范畴的力量与之周旋。




韦恩已经是第三次看见黑发女士将手伸到腰间了,为此他不得不冲上去对她叫道:“美丽的女士,请您不必害怕,正义联盟一定会来救我们的——鉴于我是整个联盟的资金来源。


要是他们不来,我就停止资助瞭望塔!”(巴里听到这里惊叫了一声)




女士顺势把手放到腰上:“哦......我大概......跑得腰疼......”


韦恩怜惜的看着她:“我对此表示遗憾。”




一根树杈呼啸而来,腰疼的黑发女士矫健的跳开,花花公子韦恩先生甩下陷入困境的女士冷漠无情的逃离了原地。(吉米时不时抬头关注事情发展,见此情况咒骂了韦恩一声,迪克对吉米礼貌的笑笑。吉米:???我有点冷?)




被选中的倒霉蛋们开始推推搡搡朝魔法师描述的阶梯逃去。


克拉克似乎没力气了,把比利交给康纳,磕磕绊绊的跟在队伍最后面。倒是黑发女士踩着高跟鞋忍着腰疼气势磅礴的跑在队伍最前方。




他们几次陷入困境,但即使是最怂包的韦恩也没有把同伴推向怪物,坚持牢牢抱住在怀中挣扎的小儿子。


(“父亲!它在朝我挑衅!”“可怜小达米安,别怕,爸爸会保护好你的......该死的正义联盟为什么还不来?我要断掉瞭望塔的零食供应!”


倒着跑的巴里默默转回身。)




他们周围的建筑像电影场里的泡沫道具似的被两个怪物摧枯拉朽般破坏,衣服被飞扬的石沫土沙蒙上灰色,哈尔的脸上因此擦出了一条血痕。




————————————————————




“我猜我们找到他了!”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6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