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我英)18/禁的英雄爆心地



片段一:




“动心真美,个性为‘心跳Doki doki’,是我的侄女,”午夜把一个小姑娘领到了聚会中的派阀面前,“她今年14岁,正在向着进入雄英,成为新的18/禁英雄而努力。”




“不知道为什么执着的认定爆心地是一个优秀的18/禁职业英雄了。


就是这样,这孩子先交给你了爆豪。”




“哈?”




“因为午夜姑姑已经落伍了嘛!现在最优秀的18/禁职业英雄,果然是爆心地吧!”




“师父!请收下我这个不成器的徒弟!”




“不收,西内!”








片段二:




“咦咦!您难道不是那个在学生时期就以淤泥怪事件顺利出道,有着一举成名的壮举的英雄爆心地吗!”




“没有出道啊白痴女!!”




“这样都不算的吗?!师父...真是个严格要求自己的人啊。”




“好好听人说话啊混账家伙!”






片段三:




“师父,身上香香的呢……真美的心跳正在Doki doki的跳个不停讷。”




“哈?那是我的个性,手掌的汗液是类似硝酸甘油的爆炸性物质——硝酸甘油有使人感到头痛烦躁、心动过速之类的不良反应吧。”


有在好好的解释呢,爆心地师父。




“哦哦!不愧是师父!”




片段四:




“师父!为什么大家都不动心?完全无视我的魅力的话,我的个性就派不上用处了……”




“哈?你的个性,我记得是引发敌人的心跳速度变化之后可以加剧或减缓对方的心跳吧。”




“是的!就像橡皮头要看着对方才能抹除敌人个性一样,我的个性的先置条件需要对方的心跳先动摇!”




“......”




“喂喂,没关系吗?真美会学坏的吧……”


“大概......也是个好办法?”


“把敌人吓得心跳失序吗!?”




那边:




“西内!”


“再凶恶一点!”


“西内!!”


“对面全是要被你踩在脚下的垃圾!”


“西——内!!!”






片段五:




“师父,我想成为一个有魅力的18/禁英雄!”


“可是......我的胸/部竟然只有A的说......”




“这个问老子也没用吧。”




“有用的!师父是有着豪/乳的18/禁英雄啊!如果女性是靠天赋的话,师父一定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吧!请师父教我!”




“想死吗动心真美?”








片段六:




“爆豪你看,真美也成为优秀的职业英雄了呢!时间过得真快啊!”




“啊啊。”爆豪难得没有反驳。




电视上的新晋英雄小鹿Doki元气满满的说着:“这都要感谢我的师父!最受欢迎的18/禁英雄爆心地...”




“Boooooom!”




“啊啊啊!爆豪,冷静一点!”






片段七:




“是敌人!”


“天哪,英雄在哪里?救救我们!”


“看那里!有名的新晋职业英雄小鹿Doki!”


“......”


“她在踩敌人的脸!”


“脸部好狰狞...喂喂,她在狂笑!她在狂笑啊!”


“敌人捂着心脏倒下了……是被她吓的吗?小鹿Doki ,比敌人还像敌人的英雄!”


“但是这样也挺可爱的嘛!啊~小鹿 Doki ,这么可爱又火辣~”


“我也想被小鹿Doki踩~”




“......”




“爆豪,那真是一张得到你真传的恶人脸啊!”


“明明都是同出一辙的凶恶,真美却意外的受欢迎呢!”


“嗯嗯,同样的性格放在女孩子身上就变得可爱了!”




“Boooooooom!”


“西内!”


————————没啦————————

突然想起来还写过一篇小英雄。

其实就是各种吐槽的集合。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