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36




卢瑟正在整理一批资料,他坐在车上看似漫不经心地点开一个个电脑文件夹,司机的驾驶平稳的就像他在办公室里工作。




但是卢瑟是花大力气才压抑住自己的脾气没有当场在路上开除司机的。


这个愚蠢的男人竟然随意糟蹋车里的香水味——根据今天的天气状况和空气温湿度,香水里理应加入一些柑橘香才对。


其实茉西会根据气候状况把对应的香水做出表格,只是这个蠢货大概想显摆显摆自己,使用的竟然是私人调制的香水,前调寡淡平庸,中调欠缺稳重......啧,看来司机新锐调香师的名头名不副实。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茉西在上车那一瞬间就对老板无声的示意是否需要换一辆车,不过他最近的计划顺利,所以愿意给这白痴一次主动辞职的机会。




他往窗外瞄了一眼,眼神有些凝固在一个点上:“去那里。”




——————————————————




“露易丝,这行得通吗?”克拉克抱着两人的资料袋行李包跟在女士身后。




露易丝撩撩自己扫进脖子里的发丝,她现在穿得一身显眼又靓丽的亮蓝色,戴在耳朵上的却不是跟戴安娜一起买的那副心爱的蓝水晶耳环,而是另一副昂贵货色。


“谁叫卢瑟最近忙呢——要不是他忙的话我们也没机会让博士走出研究室。如果行不通……克拉克,你跟韦恩是朋友,没错吧~”




“诶!”克拉克慌慌张张想摆手,结果差点把手上的行李给掉下去,“我只是认识他……但是韦恩先生是正义联盟的资助人,品德高尚,善良正直,嫉恶如仇,我想他一定会答应帮助我们的。”




露易丝,露易丝竟然不知道克拉克敢把这句话说出口的原因到底是因为他的滤镜实在太厚,还是跟韦恩的关系的确不错。


她记得理查德说过给克拉克配了两套衣服,她还有一套没见过呢……其实,为了世界的和平,克拉克出卖一点点色相也不过分,嗯。(摸下巴)




“瞧瞧我遇见了谁?”卢瑟的声音在不远处传来。




瞧瞧谁上钩了?露易丝整理好表情,回过头的时候已经是一副精干中带着警惕的模样,眼角眉梢又带了一些高傲的自矜。




卢瑟知道莱恩已经嫁为人妇,不过这个女人今天的打扮正是他最喜欢的那一类:美丽而自知,傲慢的像只金贵的雀鸟 ,值得用最惨烈的驯服方式去打磨,用最华贵的笼子关起来。


尤其是这女人的脑子与一般的金丝雀可不能相提并论。




她还得到过那个外星人的“爱”。


呵,超人是怎么看待莱恩的?他看待女人和人类看待一只母狗有什么区别?




还不如莱克斯.卢瑟,能赐予莱恩人类之爱。


于是卢瑟几年前那点若有若无的心思又浮了上来。


正好他三个月前离婚了。




“露易丝.莱恩和……克拉克.肯特,”这个跟在莱恩后面的大个子他也认识,一个正直的傻瓜,难得之处在于眼光独到。


傻瓜与蠢货之间也是有区别的,司机的蠢让他难以忍受,肯特的傻却让卢瑟乐于逗弄。




“我真高兴遇到你们,我的朋友们。”卢瑟眼含欣赏的打量一番露易丝的穿着,这审视的行为本身可不太礼貌,由他做来却像在恩赐,仿佛露易丝应该因此感到荣幸。


卢瑟彬彬有礼的夸奖露易丝的品位与美貌,最惊人的是美人在前,他还能抽出空礼貌的跟克拉克打个招呼:“也很高兴再见到你,克拉克。”




————————未完待续———————


卢瑟:啧,不会开车的调香师没资格当我司机。


——————————


理查德:露易丝是我.老.婆!我特么$&gt#{dguos《~*%h!!!


——————————


香水什么的,反正我也就这么一写,其实我最闻得出来的是各种食物的香味。


塞上一个鼻孔我也能闻出来劲脆鸡翅和吮指原味鸡的区别!(骄傲脸)


饿了……


——————————


露易丝:是好基友就跟我一起出卖色相。


克拉克:(面对卢瑟)我没有色相,露易丝。











评论(11)

热度(5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