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奇怪的梗,可能永远不会写

超人和蝙蝠侠快穿


ABO世界

本世界A:论如何打败攻气爆表的两个Beta。

本世界O:是布鲁斯不够撩人还是克拉克不够温柔,为什么要想不通跟A结婚?


鬼怪世界

XX子小姐: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进了我屋子的人我就得取他性命,我不知道有些人这么不经吓……那个男人一拳就把我房子给打没了,另外一个男人还恐吓我……我儿子都被他吓得学会哭了。

我再也没有家了……我真傻,真的。


霸道总裁的小娇妻:甜心你别跑。世界

总裁:我早就知道这个世界不当总裁是谈不了恋爱的,辛辛苦苦把天凉王破的等级练99级——可谁知道新的对家总裁不姓王,姓韦恩呢?

幸好对家总裁有自己的小娇妻,跟我的甜心还有点像的——我的小娇妻穿上鞋子1米59,韦恩那个穿上鞋子1米95……


求而不得(渣攻贱受)世界

贱受遇到克拉克和布鲁斯之前:

我爱他爱到了骨子里,爱他使自己卑微到尘土里。

但他不爱我,只是需要我的心肝脏脾肾去救他得了 血管神经间歇性头痛静脉曲张引发的腔静脉闭塞开放性便秘前列腺内膜脱落21三体综合症重度中二病 的白月光……

没关系,我什么都给,只要能看着他就很幸福了。


贱受遇到克拉克和布鲁斯之后:

这个世界到处都是犯罪,走在路上都有人会割了你的肾去买手机!我们的世界需要英雄!

每一次社会变革的潮流前,是千千万万的前驱者粉身碎骨浑不怕的背影……我想成为一只萤火虫,与其他前驱者们组成指引人前进的太阳,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我的力量。

我拥有我的肾!


虐恋情深世界

他是一位豪门贵公子,温柔如风;

她是一个孤儿贫民少女,坚强如草。

他们曾相爱,但他却要和她分手,因为时日无多的爷爷想让他与门当户对的大小姐订婚……

她不知内情,愤而离开、却出了车祸——不小心撞到她的其实是她失散多年的豪门父母。

她找回了家人,却因车祸失忆了……她不知道,父母接纳她其实是想救她从未谋面、生病需要换髓的弟弟。

他想救她,可是她已不认识他了……


超大大:……

蝙大大:……

超大大蝙大大:快在一起啊!(难得激动,莫非看到了某些即视感)






评论(15)

热度(2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