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花花公子的约会(无差小甜饼一发完)

前言:

魔法把超人分成了两个:卡尔.艾尔和克拉克.肯特。

糟糕的是:在卡尔的记忆中,蝙蝠侠是他的前男友,布鲁斯是他的现男友;而在克拉克眼中,布鲁斯是他的前男友,蝙蝠侠是他的现男友。

更糟糕的是:无论是卡尔还是克拉克都记得,布鲁斯(蝙蝠侠)跟自己在今天有个约会。

蝙蝠侠布鲁斯:我太难了。


———————正文开始——————


“谢谢你布鲁斯,你知道我很少有机会有这样的活动。”卡尔轻声对邻座的男人说。


邻座的男人面容英俊轻佻,看着卡尔的眼睛却是实打实的深情:“我们今后会有更多更多,亲爱的。”



“谢谢,电影很棒。”卡尔有一瞬间觉得男人的声线很迷人,他默默的提醒自己分散一部分注意力在电影上。



布鲁斯.韦恩是卡尔的现任男友。


也许世界上绝大多数人都认为布鲁斯.韦恩是个愚蠢自大的花花公子,金玉其外的绣花草包,但卡尔知道布鲁斯不为人知的一面。


他将大笔的资金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源源不断的填补哥谭这个永远填不满的大窟窿,对比他的付出,收效实在微小的 有限,换任何一个人都会对此失望的,但布鲁斯没有,他的笑脸永远是哥谭的一道光,卡尔愿意称他为哥谭的白骑士 。


布鲁斯甚至是正义联盟的最大资助者,包圆了超人几乎可以和哥谭无底洞相较的战损——卡尔想到这里,心里泛起了 一阵甜蜜。



他爱过蝙蝠侠,可他实在受不了蝙蝠侠对战损斤斤计较的态度了——这甚至让卡尔怀疑蝙蝠侠爱的是他还是钱!残酷的现实消磨了他们的爱情......现在这样是最好的——他有了一个愿意为自己的战损买单的男友。


当然布鲁斯没有钱卡尔也会爱他的,可是他有钱的话,那不是更好么?


“亲爱的卡尔,”布鲁斯拿起手机看了看,为难的说,“我需要稍微离开一下,公司紧急业务。”他黏糊糊的把头埋到卡尔的胸肌里撒娇:“唉,我真不乐意见那些股东,明明都是晚上了。”


卡尔的表情仍旧稳重的像个超人,耳朵却悄悄红了:“好的。”他很能理解布鲁斯,虽然媒体一直进行那些关于布鲁斯除了泡妞什么都不会的不实报导,但是像这样养活了大半个哥谭加一个超人的富豪又怎么会只懂得泡妞呢?


卡尔知道那都只是布鲁斯的应酬需要。


他把布鲁斯的那颗脑袋从胸肌上拔出来,对他温和的说:“去吧,布鲁斯,我可以自己在这儿看一会儿电影。”他想了想,又给了布鲁斯一个稍纵即逝的轻吻。


布鲁斯回了他一个热情的拥吻,在此期间狠狠摸了一把卡尔的胸肌,随即拉好领带,匆匆忙忙的走了。



————————————



“消息。”布鲁斯说。


内置式耳机里传来一阵要笑断气的“嘎哈——哈哈哈哈!”,然后迪克矫揉造作捏着嗓子:“唉~我真不乐意见那些股东~”还有几个依稀的声音在说“老蝙蝠刚刚说什么?亲~爱~的~”,“老天爷啊,我要铭记这一刻!”“我录音了 !”


“消息。”布鲁斯在电影院附近的一个仓库里找到蝙蝠车,里面有一套早就准备好的蝙蝠战衣。


“哈哈哈——克拉克他在那条有名的小吃街那个‘玛丽太太面包店’的外面,去的快点,我猜他手上的咖啡快凉了。 ”


————————————



克拉克小心的把手上的两个纸杯用手心盖住,用身体挡住夜间的凉风。



一颗小石子掉到他的脚边,弹了两下。


克拉克的眼睛亮了起来,朝石子的来处看去——好神秘帅气一个蝙蝠侠!


“B!”他惊呼一声,随即反应过来朝四周谨慎的张望。克拉克松口气,这里没人。


蝙蝠侠轻盈而矫捷的滑翔落到地上:“跟我来。”


克拉克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哥谭黑骑士一个单手抱带着飞过了鳞次栉比的高楼。——哇!克拉克觉得他超喜欢这种 飞起来的感觉的!他努力把手上的纸杯拿稳,暗暗庆幸上边带了盖子,要是中途洒出去可就太煞风景啦。


他们最后降落在一个楼顶,楼顶上有一个已经架好的天文望远镜。


蝙蝠侠放开克拉克,退后两步将右手放在左胸上微微鞠躬:“我确信我找到了你,最亮的星星,要跟我一起寻找天上的你在哪里吗?”

(内置耳机里的笑声快把他的耳朵震聋了)


克拉克慌慌张张的应一声:“是的,什么?我是说,好的。”他窘迫的红了脸,连忙把手上的纸杯递给蝙蝠侠一个: “谢天谢地,它还是温的。”


蝙蝠侠接过纸杯,有些微妙的说:“咖啡奶茶?”


克拉克的脸更红了:“晚上喝浓咖啡不太好——你的那一杯只加了三分糖,也许你不会讨厌?”


蝙蝠侠呷了一口沉默了。


克拉克:“......对不起......”


蝙蝠侠飞快的俯身下去喝了克拉克那杯一口:“果然是你的这杯比较甜。”


克拉克:o(*////ω////*)q


夜晚的星空很美,透过南十字星座可以看到闪烁的银河,咖啡奶茶简直甜得有些过分了。


然而......“我需要离开一下”,蝙蝠侠说,“发生了一场事故。”


克拉克当然能理解蝙蝠侠,谁能保证义警约会的时候那些罪犯们就能懂事的管住自己的手脚呢?蝙蝠侠会让他们感受到这样做的苦果的。


罪犯们都对蝙蝠侠又恨又怕,克拉克羞涩而得意的想,又有谁知道他其实浪漫体贴得不可思议呢。


克拉克曾经有过一个同样浪漫体贴的男朋友——布鲁斯.韦恩,但那个男人的浪漫给了所有情人。


唉,克拉克也是真心的爱过他的,可是布鲁斯的情人一个接着一个,克拉克反而见不了光了......他真的爱自己吗? 自己难道不是他众多情人中甚至叫不出名号的其中一个吗?


克拉克虽然只是个小记者,但他也有着自己的尊严,他最终忍痛与那个花花公子分了手......幸好,克拉克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去吧,”克拉克说,“请务必注意安全,不用担心我,我一会就回家。”他犹豫了一下,在蝙蝠侠的嘴角偷了一个吻就跑到了望远镜附近,他不太敢看蝙蝠侠现在的表情:“我会把它带走的,再见,B。”



蝙蝠侠凑近克拉克吻了吻他的额头:“不用管它,我会找人收拾它的。你先回家吧,今晚有点冷,小心感冒。”


他的身影随着他的声音的结束而消失了。


克拉克追着他背影消失的地方跟了几步,遗憾又满足的叹了口气。


好吧,他该回公寓了。



————————————


蝙蝠侠飞掠过重重高楼:“消息。”


“哈哈唔咳咳咳、咳、咳,”迪克喘了口气,正经的咳嗽一声,“电影快放完了,卡尔好像在犹豫要不要找你!”


蝙蝠侠飞快的取下变声器接通电话:“嘿!亲爱的,电影怎么样了?我的工作搞定啦!”


电话里的卡尔有点迟疑、有点开心:“布鲁斯?那要我来接你吗?”


“不不不不,别用超级听力听我,也别飞过来,这可是我安排的约会,我们说好了‘感受普通人的约会’,记得吗? 美人儿,我马上就到!”


......布鲁斯回到座位的时候电影正在播放动人的片尾曲,他明显赶的很急,所以跑得满头大汗。


卡尔有些感动,把可乐递给他:“至少我们可以一起听完这首曲子。”


布鲁斯欢快的笑着接过可乐——然后打了一个满是奶茶味的嗝,“会议太无聊了,我差点睡着,”然后邀功道,“卡尔,我有好好听你的话没有在晚上喝咖啡哦,我喝了咖啡奶茶~”


卡尔好笑的把他手里的可乐拿回来:“好吧,嗯...你真棒,我为你感到骄傲?”


布鲁斯的耳机里传来一声憋不住的笑声。


“什么声音?”卡尔疑惑的歪歪头。


“片尾曲?”布鲁斯镇定的坐下来,“可以给我讲讲刚刚的情节吗?”


“当然,”卡尔微笑着说,“等等,我听到有人在呼救!”他下一瞬就在布鲁斯眼前消失了。



————————————


布鲁斯:“消息!”


内置耳机里发出一阵类似“看电视剧遇到喜闻乐见情节我简直不敢看”的尖笑:“老天爷啊!艹,克拉克遇到了抢劫犯哈哈哈哈哈!卡尔已经赶到了哈哈哈哈哈!”



————————————


卡尔救下了克拉克,抢劫犯完全不堪一击。超人刚掰断他的刀,他就嚎叫着想要逃跑,超人轻轻的敲晕了他——没有战损,完美,布鲁斯的钱也不是白来的。


卡尔认识克拉克.肯特,他是星球日报的记者,与露易丝.莱恩一样都采访过自己,他们还一度成为朋友。现在...现在...克拉克是卡尔前男友的男朋友——是啊,克拉克和蝙蝠侠的感情能不好嘛?介于克拉克又没有战损。


......


克拉克看着眼前的超人。

超人英俊、强大、善良、正直,是克拉克的偶像……还是克拉克前男友的男朋友,听说布鲁斯为了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和封面女郎们胡来了——这也难怪,对超人来说,布鲁斯无论在哪里都近得下一秒就能见面,布鲁斯怎么能当着男朋友的面出轨呢?


......


——但是我和布鲁斯现在很幸福。我得让克拉克知道我会祝福他和蝙蝠侠的,注意分寸,卡尔,别对克拉克讲蝙蝠侠的坏话,卡尔这样对自己说。


——但是我和蝙蝠侠现在很幸福。我得告诉超人,他和布鲁斯很般配,也许布鲁斯今后都不会再花心了,克拉克,打起精神来,千万别提到布鲁斯之前的滥情史。


当蝙蝠侠赶到的时候,卡尔和克拉克正聊得火热,卡尔有理有据的对克拉克夸奖蝙蝠侠的各个优点,克拉克则从多个角度分析超人跟布鲁斯有多么般配。


蝙蝠侠兀一落地,克拉克就对他露出一个情意绵绵的微笑,对卡尔说:“谢谢你超人,我的男朋友已经到了,跟你聊天真是愉快呢。”


超人也彬彬有礼的对蝙蝠侠点头示意,开玩笑似的说道:“嗨,蝙蝠侠,真难得你没有叫我‘滚出我的哥谭’。”


“B他和你是世界最佳搭档,他怎么会这样对你说话呢。”克拉克温和的笑着。


“唉,”超人友好的说,“蝙蝠侠的温柔大概是你的专利啦——既然他到了,我就继续我和布鲁斯的约会去了。”



蝙蝠侠感到了窒息般绝望。


蝙蝠侠必须送克拉克回家,可是他又怎么继续变出一个布鲁斯给卡尔呢?


————————THE END——————

没想到这个梗留言的小伙伴这么多,于是加紧撸了出来。

本来想写得更加修罗场的,但是老爷他快哭了……

以及,最后还是翻车了,这个故事告诉大家:—————(你们知道的)————

评论(54)

热度(127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