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谈谈星球日报的那个婊.01(国庆节快乐!无差小甜饼)

前案:星球日报新来的交流学习生震惊发现,资深记者前辈克拉克.肯特是个绿茶婊!其手腕之高杆,性情之放浪,简直令人发指!

————————

真的写得时候略有点偏,整体是这个意思啦……

—————————正文开始—————————


阳光穿过婆娑树影,风中带着甜蜜的苹果派混合缤纷水果塔的味道,属于女孩子们的下午茶时间到了。


“今天怎么不是蜂蜜蛋糕......哦~我喜欢这个苹果派。”卡特琳娜意犹未尽的舔舔自己的手指。


“你当然喜欢苹果派,婊贝,所有的婊都爱苹果派。”坎蒂丝嘟囔着拿起一块苹果派。


!!!


“艹,真TM好吃,”她惊叫道,“老娘的卡路里!谁带来的?”


“是我啦,好吃吧~我有个家里人就擅长做这个。”芭芭拉有些炫耀的说,“我打包票你一个人能吃掉一半,坎蒂丝 。”


坎蒂丝愤愤不平的往嘴里又塞一个:“总有刁民想害朕。”然后她“哼”一声:“吃了它,老娘还是哥谭日报最靓的婊!”




“你今天怎么了,亲爱的,”芭芭拉好奇的看着她,“为什么你忘不掉......‘婊’?”


卡特琳娜说:“我知道,她家老编上礼拜叫她去星球日报交流学习了。”


“喔喔,然后呢?就遇上了那个‘婊’?”芭芭拉看上去被提起了点儿兴趣。




“嗨(四声),”坎蒂丝说,“遇上他之前,我一直以为一个合格的婊,必然有一头合格的金发。”


卡特琳娜洋洋得意的甩了一把自己垂在肩上的金色卷发。


“容我提醒,你是红头发。”芭芭拉好笑的说道,她也有一头所谓“合格的金发”。


红发的坎蒂丝自信的说:“我当然不一样,我这么漂亮。”




“是是是,你超漂亮,你刚刚是不是说——‘他’?”芭芭拉把话题拉回来。


“对,他!”坎蒂丝露出一个神神道道的表情,“他叫肯特,天知道,我第一眼看到他还以为这是个老实人哪!”


芭芭拉刚刚还笑意盈盈只打算看她们说话,听到这里整个人都一个激灵,顿时精神奕奕的凑过去:“怎么说?”




坎蒂丝组织一番语言,回忆道:“我进了星球日报,就打听到那里最厉害的两个记者,一个叫露易丝.莱恩,另一个就是克拉克.肯特。”


芭芭拉有种奇异的亢奋:“嗯嗯,and then...”


卡特琳娜却突然打断了她,“等等,先说说那人的长相,”她嗲声嗲气的说,“人家的耳朵里可不能听到丑逼的故事, 光是听听就会影响人家的颜值和皮肤的啦!”




坎蒂丝气的轻踹她一脚:“你个碧池!”然后到底还是如了她的意:“长得不坏,个子很高,六英尺二英寸……不,也可能三英寸?30岁上下,头发很浓密——对了卡特琳娜,听说你新交的男朋友是个秃头?”她不怀好意的咯咯笑起来。




卡特琳娜懊恼的大叫一声:“艹,那是哪年的老黄历,老娘早把他甩了!”


她看上去既恼火又心有余悸:“我甚至想过跟他结婚!谁知道他才二十七岁就秃得像个卢瑟一样——可他有卢瑟哪怕百分之一的钱吗?!那天老娘的胸 罩都脱到一半了,回头一看床上‘啪’的掉了个假发...吓得老娘当时就萎了。”


她说着又是一阵后怕,语重心长的说,“后来我交男朋友就有了经验,”她微微提高声音,“婊贝们,接吻的时候先 ‘情不自禁’的拽一把对方的头发!确定它们的确是长在他脑瓜上面以后再上 床!”




这真是金玉良言,坎蒂丝和芭芭拉纷纷点头表示受教。




吃完卡特琳娜的瓜,坎蒂丝心满意足,继续八一八星球日报的肯特。


“肯特的头发倒一定是真的——没有哪顶假发做成他那个款式还能卖出去的。他长得挺普通......”




“等等,”卡特琳娜又打断了她,“说得精确一点儿,我们先为芭芭拉的男人打个9分,以此为例,肯特几分?”




“芭芭拉的男人,那个人间尤物?”坎蒂丝激动的说,“我打他10分,满分10分!他太是我的菜啦~”她真诚的抓住芭芭拉的手说 :“芭芭拉,我一生的好朋友,你俩要什么时候分手了,可千万告诉我呀,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芭芭拉翻个白眼:“你醒醒吧碧池,那是我的人。”




坎蒂丝猥琐的吸溜一下口水:“这不能怪我,你男人的屁股太赞啦。”


“唉,就冲这屁股我也不讨厌他...我是说肯特,他也有个好屁股。”她稍微转开这个影响她们岌岌可危的友谊的话题,“我想想,肯特长得一般...6分?但是有双漂亮的蓝眼睛,就是戴了副像狗屎一样丑的眼镜,他的屁股很棒,可见身材也很好。”




芭芭拉就不吐槽屁股和身材之间的联系性了,不过她倒也赞同坎蒂丝的话,肯特的身材当然挑不出什么瑕疵。




卡特琳娜:“那就身材9分?”


坎蒂丝:“不不不,10分。”


卡特琳娜简直吐不过来槽了:“(脸6分+身材10分)÷2=8分,眼睛好看+0.5分,8+0.5=8.5,这人哪里普通啦?”


坎蒂丝认真回想了一会儿:“他老驼着背,体态不行,-1分,这样就是7.5分。”


“算了算了,你的要求太低了,”卡特琳娜说,“随便是个男人只要有个好屁股都能有10分,你学学人家芭芭拉,傻丫头!”




芭芭拉端正的坐好:“那——是,我的10分标准是夜翼的屁股跟超人的屁股。”


“看看人家,”卡塔琳娜夸张的高声叫道,“这才是高标准,所以才能找个极品。”




坎蒂丝不服气的小声逼逼:“像你这样你找个秃头标准就高啦?”她气呼呼的说:“你到底要不要听我说啦!?”




卡特琳娜终于闭上了她尊贵的嘴。




坎蒂丝吐出一口气:“刚刚说到哪儿了?”


芭芭拉:“头发真的,形象8分。”


“是7.5分——哦,哦,那就是还没开始,”坎蒂丝喝一口红茶,决定快一点儿开局“我发现他跟韦恩有一腿。”




———————未完待续———————


我也想让她们快点进入正题呀,可是坎蒂丝、芭芭拉还有卡特琳娜有自己的想法,嗨(四声),女人,作者也是很绝望的。


——————


我觉得自己已经成长为一个用词精辟的文字爱好者了,比如那个“人间尤物”,真是道出了本人腐朽的心声哪~


——————


目前人物小设:


坎蒂丝:红发,女,小记者,母胎单身……


卡特琳娜:金发,女,感情经历丰富……


芭芭拉:金发,女,绝赞恋爱中……

评论(17)

热度(5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