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59


?阿尔弗雷德的视线凝固在一个小屏幕上。


“......老爷,露易丝.莱恩女士来访。”


“告诉她布鲁斯.韦恩有约会,不接受采访!”

布鲁斯的手指在键盘上停了不到一秒钟时间,“......告诉她去预约。”


“她对着门口的摄像头用速记本写了一行字:K和S都活着,001在我这里。”


“见她。”


————————————


露易丝一见到韦恩就把化做机械蛛的001交给了他。(001:请住手。)


什么外星生物就应该交到对外星人素有研究的蝙蝠侠手里才叫人安心——话说回来,布鲁斯.韦恩竟然是蝙蝠侠!



露易丝简直,不,完全不敢相信!如果不是她证实了克拉克就是超人的话......老天,克拉克竟然是超人!



唉,她还是淡定不下来,但是情势没有给露易丝任何犹豫的时间。超人和克拉克,无论哪个都是她的挚友,露易丝绝对不接受失去他们当中任何一个——更别说他们两个其实是同一个人了。



“关键在于好感度显示器,哦,我会跟您解释它是什么的,不过要在克拉克安全回来之后。”露易丝一把摁住韦恩的肩膀示意他先听自己说。



长话短说,就是好感度显示器离家出走离开了那个冰冷无情根本不需要自己的星球,决意寻找真爱,并在三十年前来到了地球。


然后被地球上的智慧生命的数量震惊了。


天佑克里拉!他爱她她爱他他爱他她爱她……这是什么神仙星球!



可惜好感度显示器在能量用尽的那一刻锁定的宿主是露易丝,跟原来的星球核心比起来相差甚远。(露易丝:那可真是对不起了啊。)它花了很久才攒出重新开机的能量。



在知道克里拉在感情已经消失的情况下宁愿失去一个城市也要找回它之后,其实它很感动。



但是,它想先救回它的小情人。


对,就是克拉克。



好感度显示器:当初我就被小哥哥充沛的爱震惊了,当他对布鲁斯.韦恩的爱到达100的时候——啊!CP我锁了,TM锁死!钥匙我吃了!


于是当克拉克的脑部生命反应在100那一刻就要消失的时候,它把超人的生命特征维持在了那一刻......然后还有点嫌弃布鲁斯.韦恩的好感度只是涨涨停停到了98。



“......在我没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我对他的好感度不会到达100。”因为我心里的某一块必须留给哥谭,留给我的理智。“我想他也一样。”


他的心里也装着大都会,装着堪萨斯,装着这个蓝色的星球,在我们活着的时候,我们永远不能只是自己。



但是,


好感度100。他从没想过他能拥有这个。布鲁斯感到了一股从没经历过的颤栗,从心脏的每一记跳动下蔓延到他的头颅,他的指尖,他的全身。他迫切的想见到克拉克,并从未如此坚信自己能带他回家。



他们必须拥有像布鲁斯的生命那么长的未来。



———————未完待续———————

这里可能交代的不是很清楚,超人战斗之前001变成手镯在他的手腕上,战斗的时候它逃掉了,然后发现的露易丝的端倪。

介于好感度显示器对超人的好感很高,自己又和蝙蝠侠超人有个暂时的盟约,001向露易丝透露了超人和蝙蝠侠的身份,然后建议她向蝙蝠侠求助——001才不管你什么秘密身份呢。


看最后一句,蝙蝠侠——不悲观会死星人。


以及布莱尼亚超要上场了,然鹅我不会写战斗啊!!好绝望,可能就几笔带过吧……

久违的0点更新~



评论(13)

热度(5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