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番外 超人之子.02


在那样的高空,即使是超人想接住那个孩子也得有相当一段距离的缓冲,以免巨大的惯性对其身体造成伤害,克拉克尚来不及加以思索就迎了上去。


但那个孩子没等克拉克没接住他就磕磕绊绊在半空中停了下来,有些控制不住重心的浮在空中打圈,嘴里使劲叨咕着:“放空思想放空思想放空思想我在游泳我在游泳我在游泳……”

可是他越是叨咕就转得越厉害,像个风中止不住打转的氢气球。


克拉克忍不住扶住他的肩膀,将他提溜正了。


“拉奥啊!卡尔,你除了康纳之外还有一个儿子?!”同样闻声飞回来的索达姆发出一声尖叫。


克拉克一愣,茫然的看了小男孩一眼,这才发现眼前的孩子跟康纳长得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康纳从五官到头发都像克拉克,只有眼睛的颜色微微偏绿,受到了来自卢瑟的那双绿眼睛的影响。而眼前这个男孩儿甚至连眼睛颜色都跟克拉克一摸一样。


克拉克:!!!???卢瑟你又搞了什么鬼!!


“卡尔!卡尔.艾尔,”男孩说话了,他瞪大眼睛,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你是,你是超人!”他的声音开始很轻,说到超人的时候就提高到几乎大喊出来。


克拉克他顷刻间想起第一次遇到康纳时自己错误应对的后果:现在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这题我会!

他嘴巴比脑子快一步就回答道:“是的我是,早晨好?这位小先生?”


乔纳森.布鲁斯.肯特抬头看向面前这个男人。


超人笑起来又温暖又和气,制服是和蝙蝠侠全然不同的红色和蓝色,朝日的初阳细撒光辉,却仍不及他耀眼万一。


他真高呀!跟布鲁斯一样高。布鲁斯说过,我长得跟超人一模一样……可是,我们其实也不太一样——我原先还觉得视频里的超人穿着制服的样子有点儿傻呢……可是真人明明又明亮又帅气……也许只有他才能穿得这么好看呢?不过现在我也想试试啦!


但是我怎么可能见到他?!


“天啦!”他想自己大概是刚刚转得太多圈了,晕头转向迷迷糊糊的说,“捣蛋鬼真的送了我一个爸爸?”乔纳森一头撞进了克拉克的怀里。

“爸爸,我可不是嫌弃你呀,”他的声音激动而带着哭腔,“我只是太想要一个爸爸了,才会许愿叫布鲁斯当我爸爸的。”


超人可靠又镇定的半拥住男孩儿,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缓缓打出一个 “ ?”。

克拉克坚强的想:这题又超纲了……B,我需要你。


克拉克深知蝙蝠侠的无情和冷漠都是布鲁斯温情下的伪装,他对康纳的态度甚至称得上温和,康纳也由此被蝙蝠家接受,更和提姆成了好朋友,那么布鲁斯无疑也能和乔纳森相处得很好——更别说这孩子还许愿让布鲁斯当他的爸爸?

何况还有阿福,他还没见过哪个孩子是阿福搞不定的呢!


……


以及,对不起布鲁斯,我本来想让你醒来就看到哥谭的晴天的。


但现在你可能会先看到我的新儿子了。



———————未完待续————————



克拉克:人在半空飘,娃从天上来……


————————


克拉克:卢瑟你又干了什么!

卢瑟:天降黑锅。


————————


好了,条件如题,同学们可以为小乔的全名鼓个掌,然后讨论一下小乔的举动原因了_(:_」∠)_



评论(14)

热度(4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