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谈谈星球日报的那个婊.13 完结


“这位小姐?”布鲁斯看似笑得熟稔自如实则茫然的看着眼前的女性。


他敏锐的察觉到了自己那几个男孩女孩状似不在意实则兴致勃勃的心理——要不是这样,对方怎么能走到他面前?

那么这位姑娘她是谁?

金发碧眼,风骚过人——看起来是那种游戏人生,爱情来的快去得也快的女性…长得也是布鲁西的菜——我的婚礼没邀请这么一个人吧,但这姑娘很明显哭过了……所以大概也说不定?


布鲁斯顿时脑补了自己因为外表错认了这女孩儿的性格与对方来了一段结果人家是个纯情女郎的全过程。

老天!就算是布鲁斯在婚礼上见到疑似前不知道多少任、完全认不出来的女友也会心虚的。


一旁的克拉克他看着这姑娘欲言又止,布鲁斯开始有点方了……等等,克拉克认识她?


卡特琳娜此后的行为印证了这一点。

她深深看了克拉克一眼,以一种极其生硬的姿势插在两位新人之间。

“布鲁斯.韦恩。”


在场的记者顿时一阵骚动,几乎是同一瞬间就有闪光灯打在他们身上。


眼中残留着泪迹的美艳女郎面庞上带着英勇就义、孤注一掷的决绝:

“你不认识我,当然。”


布鲁西宝贝露出一个迷人的、略带天真的微笑:“怎么会?我认识世上所有的美人儿……”

他的手心出汗,眼梢瞄到自己未来的丈夫正饶有兴致的看着自己,于是越加倜傥不失得体的笑起来:“然我已摘下世上最明亮的星辰,是以萤火微光至此只能作为陪衬——小姐,世上总有一颗星星对应着某个寻找爱的人,当他找到它,其他的星星便再也不是星星了。”


卡特琳娜眼眶发热,她微扬起头防止眼泪往下掉下来,举起叉子又像是威胁又像是带给自己勇气:“你一定要对他好!往事已去,过往再不追究,但是我们会盯着你,会盯着你的一举一动……克拉克(当她大声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她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是全世界最好的人——我怀疑你到底知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好……你一定要知道他(super—very—great)很好很好(开始哭得语无伦次),你要是……的话,”她深呼吸一口,不叫抽噎影响她掷地有声的宣言,


“我们克拉克.肯特粉丝后援会是不会放过你的!”


布鲁斯:……

克拉克:噗哧。


布鲁斯挑眉,伸出一只手与克拉克十指相握,朝激动的女孩说道:

“我向您保证,小姐,我爱眼前这个男人甚于自己,我倾慕其外表美丽无双,更爱他的灵魂胜其品貌。我爱他犹如黑夜渴望光明;我需要他更甚我需要呼吸。

在我没有遇到克拉克之前,我不知道天地之间竟有这样一个人值得我穷尽一生来爱——”

他看着克拉克的眼睛,“造物主何以如此慷慨?既赐你如斯美貌又给你美好的德性?”


克拉克脸红到简直要飘起来。

拉奥,我爱他!他想,我现在就想吻他!


“那么为什么不呢?”布鲁斯说。


卡德琳娜鼓起勇气对男神他老公一阵的怼,得到的结果是对方跟男神像两条接吻鱼一样撞到了一起,看起来还需要不少时间才能结束。


美艳的姑娘看着眼前的景象呆呆的吸吸鼻子,芭芭拉温柔的把她拉出人群。


坎蒂丝颇有些摸不着头脑:“芭芭拉?卡特琳娜她怎么了?”


芭芭拉笑着分别撸一把两个小傻蛋的脑瓜:“哎,从别人眼里看到幸福,自己真有说不出的酸楚!”


———————完结———等等———


坎蒂丝:“芭芭拉,婚礼的宴席上竟然有苹果派!我是说,就是你上次带给我们的那种苹果派。”

它当然很美味,非常美味……但这种家常而朴素的美味与韦恩的婚礼就有点格格不入了。苹果派旁边小甜饼的味道也似曾相识,但从外表上比他们以前吃到的可要精致漂亮得多。


芭芭拉“呃——”了一声,为了卡特琳娜好,她不太想说出来,但是这种事情随便问一下哪个服务员就知道了:“这是新郎和新郎双方提供的点心,你知道,那种婚礼上的特有节目。”她含蓄的说。


坎蒂丝一手拿了一样,确定两样点心都曾是她们下午茶中吃到过的味道:“我记得你说过派和小甜饼都是长辈做的呀?韦恩他不会做点心吧。”


“韦恩先生有一位视作家人的老管家——嗯,你知道我男朋友跟韦恩有点儿亲戚关系,老管家特别喜欢他,所以我才能老是拿到小甜饼。”芭芭拉觉得现在她面对坎蒂丝有点怂——她真的不想知道坎蒂丝还能因此联想到什么和什么。


“芭芭拉,”卡特琳娜突然插嘴道,“那么苹果派呢?”


芭芭拉试图打个哈哈混过去:“肯特先生跟他的母亲都很擅长苹果派啦!所以……卡特琳娜,你是不是哭了?”


“有一半在垃圾桶里。”卡特琳娜一脸恍惚的说,“有一半被我戳烂了,扔进了垃圾桶。”


“卡特琳娜你振作一点!”


“明明那么好吃,老师说让我们不要浪费粮食,我没有洗手,我只吃了一块,垃圾桶拥有的比我还多……”


“芭芭拉,她的san值好像掉5了。”


“老天啊,卡特琳娜,冷静!坎蒂丝,别起哄了亲爱的!”

———————完结么么哒——————


PS:布鲁斯是真.不知情,为了在结婚这一天合理的安排好联盟事务,在邀请同伴们前来的同时做好警戒工作并在记者面前保住大家的马甲……可谓是煞费苦心。

忽逢此事,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逼。


——————————


我们知道:爱谁就要搞谁。是时候证明我对布鲁西的爱了~


———————


性感布鲁斯在线甩锅:你很好,只是我爱的不是你。

如果卡特琳娜真是前女友的话可以说应对的很有求生欲了~

知道前因后果后,布鲁西宝贝分分钟扳回一局。


———————


注意⚠️:这里的风骚非贬义。


———————


卡特琳娜:我的叉子随时为我男神而战!


———————


克拉克最后想的那句话不小心说了出来。





评论(21)

热度(77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