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记一个圣诞节(一发完)


布鲁斯坐在单人床上。难以想象克拉克是怎么把他的大个子塞进这样一张只是标准大小的制式单人床的。

也许克拉克会飘起来?他漫无目的的发散思想,望着窗口等待一道熟悉的身影的到来。


窗突然开了,红蓝相间的风裹着霜雪席卷了小小的卧室。


哈,圣诞超人从窗户爬进来了。


克拉克掸掸披风上的碎雪:“拉奥啊,这个冬天真冷。”


布鲁斯皱上了眉头:“那就把窗户关上。”


“唉,”克拉克换下战服,草草把睡衣套进脖子里,“罪犯们永远学不会欢快的过个节,是不是?”他挣扎着摔倒床上,小小的硬板床发出不堪重负的“咯吱”声。


布鲁斯真心实意的对这张床表示担忧。


克拉克趴在床上一动不动,过了一会儿,他闷声闷气的说:“布鲁斯,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克拉克。”


“布鲁斯,”克拉克接着说,“今天我对付的罪犯你一定印象深刻——他曾经破坏了你的蝙蝠衣……的臀部,你的蝙蝠披风也坏掉了,不得不接受了我的超人披风,老天,我永远忘不掉你穿小红裙的样子。”


“不,外星人,快忘掉!”布鲁斯佯装愤怒的叫起来。


“哈哈哈哈……”克拉克的笑声里多了一点揶揄的意思,“你控制了所有的监控,可是我让哈尔‘想出了’当时情景的照片。”


布鲁斯将双臂抱在胸前:“所以我知道了之后安排了你一个月的值班。”


“天哪,那次的值班同样叫我终身难忘。”克拉克努力翻了个身,“今天可是圣诞节…圣诞节的夜晚,我们看灰幽灵吧!电影之夜。”

然后他试图撑起身子,没能成功。


他把脸埋在被子里。

“我好累,我太累了,”克拉克喃喃道,“最近两个月我都没能好好晒晒太阳,雪一直下,我……我不想再飞了。”


“火山接着地震,布莱尼亚克和陨石群,我知道,都知道,”布鲁斯温和的说,“你都完成得很棒。”


克拉克又撑了一下,他成功坐起来了:“来吧,电影之夜。”


“好的,我爱灰幽灵,”布鲁斯顿了顿,“克拉克,要是太累了就睡吧,明天好好晒晒太阳。”


屏幕上的灰幽灵身手矫健,又一次拯救了市民,并将罪犯加以惩戒。


克拉克看着看着就眯起了眼睛,在布鲁斯以为他睡着了的时候,突然开口道:“他很像你……但是你更帅气。”


“谢谢,帅哥。”


克拉克拉开嘴角:“你最帅,布鲁西~……布鲁斯,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想你了,”克拉克捂住眼睛说:“这有点难,是不是?”他吸了一口气:“我总是想起你,拉奥啊,我老是觉得你就在我身边。”


布鲁斯温柔的看着他;“你可以的,克拉克,总是有一段日子会比较难过,你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


“布鲁斯,你在吗?”


“我在。”


“这个冬天可真有点冷。”


————————end————————

PS:克拉克睡单人床是因为他觉得原来的床太大了。


打车回家的时候码的,唉,一加班,我写刀就特别顺。





评论(24)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