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6


露易丝重整旗鼓,经过她的严密测试,她进一步验证了克拉克是一个多么好的人,以及他就是有自毁倾向。




一个有富有牺牲精神有着自毁倾向的老好人配一个以自我为中心时刻都在出轨和出轨路上的花花公子,那叫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可是韦恩可能连克拉克是谁都不知道。




露易丝被残酷的事实打击得眼泪都要掉下来。




一定还有别的办法的,她憋着一股劲想,对了!克拉克好感度名单上的第四位,戴安娜.普林斯,一听就是位优秀的女性,克拉克还夸她“美丽、强大、睿智”,划重点:“美丽”。除了父母和艹蛋的韦恩以外,克拉克对她的好感度高达93。


讲道理,克拉克对我的好感度也只有90!




露易丝觉得他们有戏。


只是她从来不知道克拉克还有这么个朋友。据她所知,克拉克的生活基本保持星球日报、星球日报斜对面的超市、小公寓三点一线,连社区活动都不怎么参加,还因为不参加社区活动被社区住户们排挤过......然后等打头的几个大婶知道克拉克是多么好的一个人的时候,就改成给他介绍对象了。


显然她们都没有成功。




“戴安娜,戴安娜.普林斯。”露易丝轻轻念出这个名字,这是一位怎样的女性?克拉克给露易丝的评价是坚强、正直,可没有美丽,露易丝酸溜溜的想,难不成她还错过认识了这么一位大美人儿?




她预定了几个方案,下定决心把克拉克从哥谭深渊里面解救出来。




......




“克拉克。”


“Yes?”


“你有什么要好的女性朋友吗?”露易丝觉得这个开头不太好,“我想找个好姑娘一起逛逛街。”完了,出师未捷身先死。


“哦,露易丝,你知道,我的女性朋友几乎都在这里(指星球日报,特指露易丝)了,emmmm...我的房东莲娜太太和邻居米莉森太太都是友好和蔼的女士。”克拉克看了一眼露易丝的脸色,有点被吓到了,“也许格勒小姐?她昨天跟我说她很想买个最新款的包,你们能一起逛逛。”


那个超市柜台收银员?那是她想泡你,傻小子!




如果格勒小姐是个好姑娘,露易丝倒也不介意把她当做备选人之一,可是她虽然不像格兰特那样经验丰富,手段上也差不了多少,只要是个男人都能跟她聊上几句,小镇男孩跟她在一起的话肯定会被吃得连骨头都不剩,划掉。


——好啊,小镇男孩,现在敢跟我耍心眼了?把美丽的戴安娜藏得死死的,啊(第二声)!




在露易丝为怎么认识一下戴安娜.普林斯的事情感到烦恼的时候,事情很快出现了转机。




那是一个周末的午后,大都会由于交通管制问题出现了一连串的追尾(露易丝:我就知道卢瑟又在捣鬼!),然后所有受到损伤的车子都活了。是的,都活了,除了不能变形,简直就像在“变形金刚”的拍摄现场。


超人赶到得很快,但车子们狡猾的劫持了里面的司机和乘客当人质,幸好神奇队长和神奇女侠赶到得很及时,他们合力解决了事故。


露易丝在心底快速拟出了一批稿子,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事后她看到克拉克在请一位高挑的年轻女士和一个男孩吃冰激凌!划重点:年轻女士。


露易丝的脸上不由得露出一个微笑,她照着一旁的橱窗整理了一番衣服和发型,气势昂扬的逼近现场。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7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