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17




露易丝和吉米也明白超人CP粉和超人唯粉之间有多么的不可调和,往往夹杂着孩子与长辈两代人的信仰代沟、迥异三观。但是......万万没想到迪克家里的情况已经严重到这样的地步了。




这样的话就先试着结识巴里.艾伦吧,反正只要请他吃一顿......




——————————————————




......便士二说的是口乞一屯页还是吃一吨?(吓到变形.jpg)


“露易丝,我带的现金不够了。”吉米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青年。




他比吉米稍微高一点,身上的肌肉也不像吉米软趴趴的。但无论怎么看,他也只是一个有点肌肉的,长得结实一点的吉米......除了他的脸倒是比吉米可爱许多。(嘿!露易丝!)




巴里笑起来很甜,但是吃东西的时候有气吞山河的气势。距离他们“偶遇”巴里,并答应请他吃一顿饭还不过15分钟,巴里面前的桌子上已经堆起来一摞盘子,盘子的数量一刻不停的增加着...更可怕的是:他一边吃,一边还能够不停嘴的完成了跟露易丝和吉米自我介绍,互相打招呼,夸奖这家店的食物,赞美他们俩的慷慨的全过程。


——相信我,换成其他随便哪位男士,在15分钟里把吃东西这方面完全撇下,能完成对话这番过程也就差不多了。




巴里.艾伦,真是一位及其效率的先生啊。




他是怎么保持身材的?即使是那些吃播上的大胃王在这方面的成就也远远不如这位。露易丝看着他细瘦的腰身不无嫉妒的想,他都把东西吃到哪里去了?




又是半个小时过去了,巴里终于放下手里盘子,舔舔嘴巴,直起头来。




吉米松了一口气,终于结束了......老天!他已经吃了10个壮汉的午餐份量了。




巴里咂咂舌头:“谢谢你们,太感谢啦!我早就想来这里好好的吃一顿了,但是这里的食物有点贵——其实我很难在附近吃饱饭,附近的自助餐厅都限制我进入。”


“我刚刚结束了一项取证调查,时间花得有点久,我在办公室储备的零食又吃完了,我饿得简直快要晕倒——请再来十盘海鲜焗饭,十只水果塔,加一壶热玉米汁,”巴里有些腼腆的看看露易丝和吉米的脸色,“再来三只香蕉船——香蕉船我请客。”




露易丝觉得自己快要不认识大胃王个词了。




......




吉米吃完了香蕉船,发现巴里早解决了香蕉船,已经把海鲜焗饭和水果塔干掉三分之二了。他看着他看着巴里的吃相,觉得自己有点牙疼,于是去卫生间漱了个口。回来之后......巴里在切一块牛排——海鲜焗饭和水果塔已经是过去式了。


吉米感到了眩晕,露易丝的表情已经从震惊转变为了木然。




但当吉米看一下餐厅里的服务员时,他惊讶地发现服务员们匆匆忙忙,训练有序的将空盘子端下去再换上新的食物,脸上的表情一点都没变,司空见惯似的。




他不解的望着服务员们,其中长相最温柔的那个小姐姐笑着轻声对他说:“艾伦先生是我们中心城的一则怪谈。他吃的越多,说明我们的食物经过了某种验证。如果当他来我们店里吃东西的时候我们也能完美的跟上供应,就说明我们的服务一流,客人再多也应付的过来啦!”




她开心的说:“巴里先生之前一直没来我们这里吃饭,经理都着急了......幸好......我们经理说了,今天热玉米汁可以无限续杯。”她说完,干净利落的上前撤下一摞新叠起的盘子。




————————未完待续———————

经理:巴里.艾伦今天来了吗?他再不来我就要经历同行的嘲笑,降职减薪,跌落人生谷......什么?他来了?!小的们动起来!

——————————

普通人:巴里.艾伦是谁?




中心城餐饮业工作者:巴里.艾伦,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评论(10)

热度(7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