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18




“OK,先生女士们,谢谢您们的慷慨啦!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吗?先说好,我可是守法公民。”巴里拿纸巾擦擦嘴巴,将两只手臂像孩子似的交叠放在桌上,“别担心,吃了你们的东西,我总要有所回报的——事情总有解决办法,emmm...不犯法的解决办法。”




“什么?(What?)我们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吉米迷茫的说。




“什么?(What?)这可叫我有点糊涂了。”巴里眨巴眨巴眼睛,不解的歪一下头,“你们请我吃饭就是为了跟我交个朋友?”




露易丝意识到她和吉米歪打正着触发了某条支线,(...?)但这不失为一种可行的方式。


她叹了口气:“事实上,正是我需要您的帮助,”她脸上带着一些忧郁的神情,“我有一位要好的朋友,他爱上了哥谭的布鲁斯.韦恩......是的,就是那位极富盛名的花花公子......”




巴里剧烈的咳嗽起来打断了露易丝的话,他艰难的捋顺呼吸:“爱上了布鲁斯.韦恩!老天,那个可怕......那个阔佬?”


他漂亮的褐色眼睛里流露出了明显的怜悯:“等等,你刚刚说的是‘他’?”




露易丝叹息着点点头。




“什么?(What?)”吉米疑惑不解的说,“我们不是来跟克拉克的好朋友交个朋友的吗?”




露易丝说:“这都一样,我想见见克拉克的其他朋友们,问问这些朋友们能不能对克拉克的情感生活可以出个主意什么的,毕竟克拉克这么喜欢布鲁斯韦恩。”




“什么!(What!)”巴里发出了来自灵魂的尖叫:“克拉克爱上了布鲁斯.韦恩?”


(“什么!(What!)他喜欢的不是你么露易丝!?”)




巴里觉得自己的心态有点崩,他激动地将手臂挥舞起来:“他们,他们不是好朋友吗?”




“——哦,好朋友,”露易丝挑起眉毛,“所以他们的确有些什么。”




“有些什、什么?”巴里磕磕巴巴的笑着说,“克拉克他什么时候认识布鲁斯.韦恩那种阔佬了......”




露易丝看着他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




巴里:“好、好吧,他们,那就...认识?”




吉米茫然的看着他们俩:“(什么?)What?”




......




“巴里.艾伦,克拉克的好朋友之一,大胃王、美食家、喜欢跟克拉克赛跑。”露易丝每说一个词巴里就把嘴巴张大一些,“你还认识理查德.格雷森和戴安娜.普林斯,是不是?”


巴里拿起一个汉堡把自己大张的嘴堵上:“泥似姐们几到的?”(你是怎么知道的?)




拜巴里和吉米的灵魂尖叫所赐,刚刚整个西餐厅都知道他们有个朋友跟韦恩有一腿了,他们只好在服务员小姐们依依不舍的注视中离开了那里,换了一个快餐店的僻静角落。




————————未完待续———————


又有私设:巴里在普通人的身份时也是乐于助人的小天使,有人要他帮忙的话就会请他吃一顿,(吃货身份声名远扬)然后巴里会竭尽所能帮助TA。

巴里这么不客气的大吃一顿是因为他猜露易丝和吉米需要帮助,而他很乐意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有时候接受了求助者的好处他们会更安心。




(巴里不认识露易丝和吉米,以及某种程度上他没猜错。)


评论(6)

热度(6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