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21




克拉克端起了他的杯子……露易丝怎么还在看我?我明明检查过衣服了啊,衣服不脏,今天的稿子也准时交了,最近世界太平 ,我一直没有迟到过,这个月的全勤奖也马上就能拿到了,所以到底……她在看我的——手上?




露易丝看着克拉克手上的咖啡杯,通体白色,正中间是一只翅膀大张的黑色蝙蝠,蝙蝠下面有一行手写的“Batman”,据说不是蝙蝠侠而是超人的手笔——这是韦恩公司代理正义联盟最近才推出的蝙蝠侠限量版周边,顺便一提,所有收入由一个透明的渠道用于长期支援孤儿院。




蝙蝠侠周边杯子有很多,可是超人签名的咖啡杯仅售500个,备注:全球仅售500个,一些黄牛更是把它炒上了天价。




杯子一经推出就在当天被一抢而空,而那天克拉克正和露易丝一起为了挖出莱克斯.卢瑟的第一手资料而焦头烂额。




所以,露易丝深沉的想,克拉克.肯特,来自堪萨斯的小镇男孩,老实、淳朴、又贫穷,是怎么拿到这么只堪比豪车的杯子的?




还是说……它是韦恩给买的。




不!克拉克!你就为了这么一只釉色光滑、价值千金、兼具两位超英印记,可以泡出香浓滚烫的咖啡的咖啡杯而出卖了自己吗 ?


等等,韦恩不是坚定的蝙蝠侠黑吗?他日常diss蝙蝠侠的黑漆漆制服跟他日常吹超人胸肌一样出名。愿意送这么只杯子给克拉克,所以难道韦恩还真对克拉克有一点儿真心?


一旦接受这样的设定的话……露易丝想起了上次采访的经历,韦恩真是有病。




——————————————————




“你们都在干些什么?为什么我们什么消息都没得到?”佩里愤怒的咆哮着把一份哥谭日报拍在桌上——他甚至没压抑自己等到了办公室再发火。


报纸的第一版上赫然是一行大字:超人夜半光临韦恩大宅为哪般?问号被加大标红,配图是一张韦恩大宅的夜景图,夜景天空的一个小红点被放大再放大了,依稀可以让人联想到一抹飞舞的红色披风。




露易丝凭借自己迅捷的反应第一个夺过报纸,只见文章中回顾了历年来韦恩和超人的互动:


光是在媒体记录中,超人救过韦恩一共15次,其中有8次都被韦恩摸/了胸,还有3次被拍了屁/股;


超人的战损向来由韦恩集团包揽,但是明明奎恩集团和帕尔默科技早在几年前也加入了对正义联盟的投资,却只有超人的战损仍旧归于韦恩,始终归于韦恩;


蝙蝠侠多次表明不欢迎任何超英染指自己的城市,超人却被发现多次出现在韦恩大宅附近。


加上这次,昨晚的哥谭难得的平静,一些小小的问题蝙蝠侠完全可以解决,超人不可能是去支援他的,那么他为什么光临哥谭,还是去韦恩大宅?……答案只有一个:超人跟韦恩搞在一起了。


——以上,来自哥谭日报某位不知名记者的报导。




哥谭日报还算得上哥谭颇为权威的主流媒体报纸呢,由此可以想到其他娱乐小报上都刊登了些什么东西。




露易丝读完报导,第一反应就是看克拉克的表情。


他一脸的“What the fuck!”




————————未完待续———————


老爷:超人去采访卢瑟了,啧,给他留个杯子安慰一下他受伤的心灵。

————————————

哥谭日报:超人跟韦恩搞在一起了。




克拉克: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虽然我们每天一起吃晚饭;每次值班都特地调在一起;他的庄园有我的专属房间,我的城堡也为他共享了我的权限;我送过他戒指而他送过我玫瑰……但我们毫无疑问就是好朋友!(理直气壮)













评论(22)

热度(7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