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DC 好感度

53


这话他当然不敢说出来,他仔细想想,拉奥!我都没经过布鲁斯的同意,直接就把小乔带来了!


克拉克觉得自己最近有点飘。




“我又犯傻了,”他惭愧的说,“我应该自己对小乔负责的。但是,我能不能在太忙的时候请阿尔弗雷德帮忙照看一 下它?我其实根本没时间养好它。”


其实,我就是挺想和你一起养小乔的,在我刚刚发现它的时候,它看上去机警又聪明,眼尾上挑的样子可像你啦!原来以为会挺凶的呢,没想到撸起来这么乖——一所以不小心就撸久了......




我怎么老是在布鲁斯这里犯傻呀!克拉克痛苦的想:卡尔.艾尔,你还是不是一个成熟的超人啦?




“你要养在哪里?莲娜太太的好房客公然违反规定?”布鲁斯冷嗤一声。




“我很乐意另一位阿尔弗雷德能多一个小朋友,”阿尔弗雷德语调轻快的说,“我想达米安小少爷也会欢迎它的。”




布鲁斯板着一张脸不说话。




克拉克可怜兮兮的看着他:“布鲁斯?我——对不起,其实我可以养在爸妈那里,我就是...其实...”其实更想养在这里?我之前是为什么觉得B会答应我一起养小乔的?养在农场不是也很好吗?小氪从来不欺负别的小动物,肯定也不会欺负它!




“对不起!”克拉克抱紧了猫包和其他小乔的大包小包行李,“抱歉B我就是有点犯傻拉奥我现在就走老天真的对不起。”他闭上嘴说不出话了,心里莫名的又酸又涩,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说些什么。




于是抱着奇怪行李的超人的双脚离开了地面。




哥谭开始下雨了,克拉克听到小乔在猫包有些不安的轻叫,在心里真心实意的对它说了声抱歉。




“你吓到它了,”布鲁斯突然开口说,“这只猫大概今天都在被你折腾,你得注意它还是只幼猫。”




布鲁斯说的对,小乔刚刚才从宠物医院回来。“对不起,小乔。”




“这样的小奶猫可经不起折腾,”阿尔弗雷德一副担忧的模样,“请肯特老爷带它进来喝点羊奶吧。”




布鲁斯一言不发的朝里走。




克拉克知道这是B无声的应许,他心里已经充满了对小乔的愧疚,同时又感动的觉得布鲁斯真是一个善良体贴的好人 。“谢谢你阿福,”他飘到阿福旁边诚恳道谢,然后落地追着布鲁斯的背影跟在他后边一点,“谢谢你,B。”还要注意好不会晃到猫包里的小乔。




……




小乔是流浪猫,大都会的流浪猫——大都会的猫咪都不大会自己下树,且到处有和气的爷爷奶奶或漂亮的小姑娘投喂 ,流浪猫运气好点就被哪个善良的家庭捡走做了家猫。


所以小乔不太怕人,闻到有熟悉的气味在附近之后就懵头懵脑的在离克拉克几步远的地方嗅一嗅,然后跑回来确定克拉克还在,就再走远点嗅一嗅。等阿尔弗雷德把装着羊奶的小盘子放到它面前的时候,小乔先拿猫胡子洗了洗,一口一口舔起来——它可熟悉被爷爷奶奶投喂的流程了,一点没在怕的。




克拉克看着小乔露出了慈爱的笑容——唉,要是布鲁斯也喜欢你就好了。




于是在小乔喝完奶哼哼哧哧睡着了之后,克拉克顺势将它托付给阿福,约好卢瑟的事情过去了之后再把“小儿子”接 回家。




超人不知道,flag是不能乱立的。




———————未完待续——————


嗯,憋了好久的甜甜甜。


期待小乔见小乔嘻嘻嘻🤭。











评论(7)

热度(4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