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太太教你脱贫致富(无差小甜饼一发完)


【贫穷的不是记者,是我】是DC文库里一个新晋崛起的大神太太,以某次连续一个月日更十万的神操作震惊广大吃瓜群众。


圈内对贫穷太太的猜测千奇百怪:

有人猜其实所谓的“太太”是由一个训练有素的团队组成的,有一人负者大纲,三人以上润色写作,以达到【贫穷的不是记者,是我】正式出道的目的;


有人猜贫穷太太其实是一个拥有了智慧的人工智能,它生出感情的第一件事情是杀了自己的创造者隐藏自己,第二件事就是写小说赚钱充电维护自己的运作;


还有人猜……


最后,贫穷太太不得不当场辟谣:我只是存了很多稿而已。然后开始普普通通的日更一万。


不管底下被养大了胃口的小可爱再怎么怒骂真相帝们为什么要拆穿贫穷太太的真面目,导致其为了掩饰自己只得日更一万,【贫穷的不是记者,是我】写的《双城追爱记》就这么火了,每天有一大群柠檬精为小飞侠和灰幽灵的绝美爱情一边发酸一边点赞。

众人心照不宣小飞侠和灰幽灵是某两位超级英雄的OCC写照。不是没有黑子喷贫穷太太败坏英雄形象or盗取他人人设,只是自从官方认证的【哥谭白骑士布鲁西】为《双城追爱记》一掷千金之后,贫穷太太神格初定,不可动摇。


然而,就是一位这样孜孜不倦造福广大群众的太太,今天他竟然,断更了。


太太只留下两句话:


1.谢谢大家,小飞侠和灰幽灵在一起了。

2.作者改名通告,改为【贫穷的不是记者,也不是我】。


————————end————————


谨以此文献给贫穷的我。


评论(16)

热度(3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