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谈谈星球日报的那个婊.03


芭芭拉、卡特琳娜:“——哦。”听起来好像是有点像那么回事儿了。


但坎蒂丝的瓜才刚刚开始。


“如果只是这样,只能说肯特他勤能补拙,用努力弥补了外貌上的缺陷——虽然仔细想想他换个造型师就能弥补这个缺陷...当然这里其实另有说法,我们稍后再讲。”


“让我们再联系蝙蝠侠。”


“等等,我们聊的不是韦恩吗?”芭芭拉震惊了,“关蝙蝠侠什么事,他就是普通救了个人吧!”


“亲爱的,不然怎么说肯特实乃我辈楷模呢?蝙蝠侠跟韦恩并称哥谭两大骑士,韦恩甚至为正义联盟赞助了瞭望塔, 蝙蝠侠则是联盟顾问,虽说他们俩王不见王,但是你能相信他们互相没有任何了解吗?退一步说,蝙蝠侠这样幽魂鬼神一般的人物,他能不知道老对头韦恩身边出了这么一个忠实的蝙蝠粉丝?”



“嘶——”卡特琳娜倒吸一口凉气,“你是说——”



“对!肯特的高明之处就在于此。他借着蝙蝠的势接近了韦恩,又通过韦恩提升了蝙蝠的好感度!”



“天呐……这真是……”


“老天爷啊……”



“姐妹们,看看这手段!我要是学成了一半儿,人间尤物还有芭芭拉什么事!”坎蒂丝痛心道,“我早就脱单了!”



“闭嘴傻妞!绝望去吧!”芭芭拉啐她一口。



“唉,于是之后发生的大新闻你们大概也知道,卢瑟发神经把肯特从星球日报的大楼上扔了下去,蝙、蝠、侠救了他,对你们没听错,不是超人!是蝙蝠侠!”坎蒂丝高声道。


“这岂不就是蝙蝠侠对肯特上了心的铁证!大都会的星球日报啊,关蝙蝠侠什么事?”



卡特琳娜不由得低声喃喃:“对的,有道理,蝙蝠侠那种哥谭only……”



“而事后,韦恩给星球日报发了八个月的奖金和每人一束鲜花作为安慰——什么花?薰衣草!意思是‘等你爱我,等待无望的爱’……这是给大家的吗?这就是给肯特的!这是韦恩对肯特无声的质疑:你爱的是蝙蝠侠还是我?”



“接着呢?星球日报组织了每个员工写给老板寄语的活动来感谢八个月工资福利,正常人就送个祝福卡片写个‘身体健康’什么的也就完了,肯特他干了什么?重点来了!他偷偷画了个World's Finest的标志!他以为没人知道,可是这逃不过我的眼睛!”



芭芭拉摸摸下巴:“呃,他这是在表明希望老板不要对蝙蝠侠有偏见,超人和蝙蝠侠是世界最佳拍档?”



“我对你太失望了,芭芭拉,”坎蒂丝简直高处不胜寒,寂寞的摇摇头,“你到底是怎么脱的单?”


“这是在暗示蝙蝠侠和超人是一对,韦恩的身边才是自己的归宿!在超英和自己当中,肯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自己,可想而知,韦恩那时候会有多感动......”



“......韦恩是这种默默等待的人设嘛?”芭芭拉不可置信的说,“他不是应该把星球日报对面的大楼买下来挂上横幅配上热气球和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表白吗?”



“就是这样才说明韦恩把肯特放在了心上,买大楼那是对着明星模特的做法,只有对待心上人才会小心翼翼啊!”



“到此为止,还是猜测居多吧,要是没有更多的实料,我很难相信你哦~”卡特琳娜配着八卦吃完了手头上的一个水果塔。



“那我在卢瑟搞完事之后看到肯特和韦恩从厕所衣冠不整的出来难道是假的吗?”



“你说什么!!!”卡特琳娜,“你个碧池都知道把实锤放在最后了呀——话说这就是实锤了吧!”



“哼哼,那时候韦恩的手还在肯特胸口呢,那个胸,那个轮廓,真TM深藏不漏,波涛澎湃。韦恩就这样被肯特不动声色的拿下了!碧池们,这还不到一礼拜啊!”









评论(23)

热度(7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