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谈谈星球日报的那个婊.04


“这还没完,”坎蒂丝说,“你们想想,蝙蝠侠在超人的地盘上救了人,超人他能不知道吗?”



“老天,你什么意思。”卡特琳娜拍了一下桌子,声音不由自主的提高了,“超人怎么了,关超人什么事?”


坎蒂丝怜悯的看着她:“莫非你是超人的粉丝?”


芭芭拉叹口气:“死忠女友粉,她交往的五个前任男朋友都长得像超人。”


“那个秃头不是像卢瑟吗?”


“可他的罩 杯比卡特琳娜的都大呀!”


“唉——”坎蒂丝也为卡特琳娜唏嘘的叹出一口气,“超人跟蝙蝠侠的暧昧传言也是由来已久,他们一出道就被广大人民群众捆绑CP,慢慢的果然在一起组了个世界最佳拍档组合,可以说即使不是情人也感情深厚......蝙蝠侠被一个小记者勾走了魂,超人怎么会不知道呢?从他那时候没有去救肯特而是把机会留给蝙蝠侠,就可见一斑。”


“对对,”卡特琳娜连连点头道,“超人为了好朋友暂避一二,支持对方的爱情,他就是这样一个善良而温柔的男神。”


坎蒂丝向她举起手心示意她稳定一下情绪:“唉,可是又有谁知道,超人其实早就暗恋肯特多时了......”


“你说什么!!!”卡特琳娜面色狰狞道,“超人出道至今只跟蝙蝠侠和莱恩传过绯闻!事实证明那都是假的!”


“卡特琳娜,你冷静点,且听我缓缓道来。”

“世人都知道第一个采访超人的记者是露易丝.莱恩,莱恩又是众所周知的大美人,所以都以为超人跟莱恩有男女关系,但是又有谁知道,世界上第二个采访超人的记者,没错,正是克拉克.肯特。

他躲在莱恩背后,让那个傻女人给他做了靶子,谁也看不到他的小动作。”


“老天!”芭芭拉捂住头呻吟着,“我……你……坎蒂丝,我从不知道,你竟然是……”


卡特林娜已经冷静下来了:“芭芭拉闭嘴,让她说。”


坎蒂丝为她们分析道:“你们想,其实莱恩和肯特是差不多时间遇上超人的,而在超人心中,这两个人的份量其实差不多。看看超人的脸和身材!对100分来说,60分和59分差很多吗?不,其实他们没什么差别。


肯特的第一招就是:把第一个采访让给莱恩,不争不抢。

为什么?因为就他那个段位的婊,一眼就看出超人天性温和善良,公平公正——莱恩和肯特都是超人的朋友,莱恩借着专访出名了,肯特却甘于默默无闻,怎能不让超人心生怜惜!”


芭芭拉一口红茶喷给了地面。


卡特琳娜义愤填膺:“无耻!太无耻了!这种工于心计的小白花,我冰清玉洁的男神哥哥怎么看得出来!”


“没错,再看看之后莱恩和肯特都做了些什么?

莱恩一天到晚往什么伊拉克战地、人体实验室跑,出事就喊超人救命......你们想想,人家超人火山不用灭啦?海啸不用救啦?就盯着这么个记者救。就这样,超人和莱恩的CP越来越出名,但其实超人对莱恩的情分也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磨没了。这些年,除了一个普利策奖,她又得到了什么?唉......好好的一个开局,莱恩那时候还是太年轻啊。”


“啐!”卡特琳娜冷笑一声,阴阳怪气的说,“这女人也不是什么好货色,要不是手段太低——手段低的婊,品德也不见得就高啊。”


坎蒂丝赞同的点点头:

“肯特不一样,你看,他得到了超人的第二次专访,一点都不夸耀——有谁会注意默默无闻的第二名呢,也只有觉得他吃了亏的超人了。接下来莱恩作天作地,肯特是最好的对照组:他从不惹是生非,一心一意的支持超人维护世界和平的事业,超人忙时不去打扰,空闲了只要一回头,肯特就在身后。

试问超人怎能不感动莫名!”


卡特琳娜有一个词从胸腔里像子弹一样迸发出来:“贱人!!”


—————————————————

目前人物小设:

坎蒂丝:红发,女,小记者,母胎单身,脑洞大佬,癖好是屁股……

卡特琳娜:金发,女,感情经历丰富,婊界高手,超人毒粉,特技:我骂我偶像……

芭芭拉:金发,女,绝赞恋爱中,对她的朋友放弃治疗……



评论(36)

热度(6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