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谈谈星球日报的那个婊.08


“当一位只剩下空虚、寂寞和钱的阔佬遇到了一个引起他兴趣的人,他当然不吝于与对方交往一二,而如果对方既平凡又普通——在这里我要提一下,从来第一个就不普通。我的意思是,‘第一个普通’这个定义,它本身就是一种特殊。


正如彼得大帝屈尊纡贵去工厂做工,中国皇帝在诗中向往田园生活……正是因为知道所有人都不会理解,阔佬才有与之交往一番的兴趣,体验这份与众不同的快乐。”坎蒂丝轻描淡写的一摊手,尽显大师风范,谁能看得出来这样一位挥斥方遒的人物竟然是个实打实的母胎solo呢。



芭芭拉:“……我得说彼得大帝的例子不太恰当,他明明是为了学习……”



“差不多,差不多啦~”坎蒂丝打个哈哈,同时制止卡特琳娜蠢蠢欲动的嘴,“听我说完这一段亲爱的们,接下来可是重点。”

“仅仅靠‘普通’这点特殊,感情是维系不长久的,这方面肯特已经在卢瑟身上栽了个大跟头。所以他早已有了应对措施......”



卡特琳娜终于还是没忍住:“你的意思是肯特是在故作平凡,等着韦恩去发掘他的容貌和身材?”



“Bingo!”坎蒂丝兴奋的打个响指,“Yes,我就是这个意思,yes!不愧是你,卡特琳娜~”

“试想,若你见到一块砂砾,你捡起了它,竟发现其中藏着一颗珍珠,于是你将它打磨,为它抛光,替它准备昂贵的盒子……日后你再得到再多、再珍贵千万倍的珍珠钻石,它都不是你在茫茫砂砾中慧眼找到的那一颗了!”



卡特琳娜哀叹道:“即使是我,也不会轻易抛弃这样一颗只有我才能发现的、付出过诸多心血的珍珠!”



芭芭拉无语了好一会儿,小心翼翼的质疑道:“按照这么说,万一他‘普通’的太厉害不就……我是说韦恩发现不了……你看肯特到底是个快三.十.岁的单.身.汉啊……他将近三十年都没能成功脱单!”



坎蒂丝……“……我也有二十几年没能成功脱单……死现充你给我闭嘴!!

三十年,只能说明肯特所图甚大,不肯轻易将就,肯特怎么可能只有韦恩一个备选对象!”



“……哈?”



“动动你的笨脑瓜子!世界这么大,堪萨斯的小青年为什么偏偏到大都会进行他的工作事业?还不是因为卢瑟的集团就在大都会!

肯特即使跟卢瑟分了手,可他的人设却牢固而讨喜……卢瑟再怎么也不能对和平分手的旧情人太过绝情吧?



卢瑟眼看着肯特跟着自己的脚步来到了大都会,一边自得于自己的魅力,一边有些不耐肯特对自己的纠缠——当然肯特并没有傻到去纠缠他,他只是选择就业于莱克斯大厦附近的星球日报,表明自己只想远远的看着卢瑟就已经很满足了。

于是,在卢瑟吃腻了山珍海味的时候,偶尔总会想起年轻的时候尝过的清粥小菜。大总裁就会去星球日报接受一个肯特的采访……这时肯特已经学聪明了,他再不让卢瑟得手——他心里知道,卢瑟不是个能跟他长久的人。

肯特只跟卢瑟聊些什么农场里的玉米、曾经学校里最美的女孩子、一起吃过的苹果派啥的……卢瑟缺的是那么个能上床的人么,他找肯特也就是为了回忆回忆这些青葱的岁月呀。

有些时候,距离远了反而能产生美感,肯特只要把卢瑟的好感度维持到一定的份上,卢瑟的专访和认识新的阔佬的途径也就稳稳地抓在了手里。”


———————未完待续———————


肯特!你说你是不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

最近加班,早上6点起床,晚上10点多到家,睁眼闭眼都是工作……昨天下雨还淋感冒了,然而加班要到31号,现在感觉自己像个被氪石捅过的克拉克,婊贝们,我这几天的更新稳定不了了_(:_」∠)_







评论(27)

热度(5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