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同盟

爱上一个人需要多久.02


似乎他的打气很有用,克拉克看起来没那么忧郁了,而是稍稍放慢了脚步跟布鲁斯并肩走起来。布鲁斯受到了鼓舞似 的又想出了好几个时兴的笑话,又念了一首自改了体裁的十四行诗给克拉克听——总之,他追女孩子的时候都没有那么上心。


但这的确效果显著,克拉克肉眼可见的开心起来,有时候布鲁斯说出上一句话,他就能接出下一句,他们从布鲁克林的大桥聊到北冰洋的鲨鱼,布鲁斯还发现克拉克竟然跟自己有同样的爱好:都喜欢灰幽灵系列的电视剧。


哦,布鲁斯很久没有遇到第二个跟他一样喜欢灰幽灵的同龄人了,他眨眨眼睛:“其实我在酒店里就有第三十五到第四十集的灰幽灵录像,你要不要跟同好一起回顾一番?”这是他不得不离开哥谭出差的生命源泉。


不过布鲁斯,说真的?大白天带一个街上偶然遇到的男人回酒店看录像?


“嗯...酒店的伙食不错,我是说,我们一边走一边聊,到酒店正好是吃午饭的时候,我跟你推荐那里的意大利面和美式浓汤...嘿,我请你。”老天,布鲁斯觉得克拉克一定在心里笑话自己,又或许他会把自己当成一个到处搭讪、 年纪大了还找不到对象的Gay。


我当然不是同 性恋,布鲁斯想,我交过好多女朋友,有好几次差点就结了婚,但是......他瞄了一眼克拉克,我也能欣赏帅气的小伙子——所以我是双性恋!他得出结论,然后理直气壮了很多。


克拉克是个慷慨又温柔的人,从他愿意帮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买下小甜饼,并在失恋的同时被那个陌生人缠上还没有生气就可见一斑。他没有拒绝布鲁斯,而是把布鲁斯的邀约当成了自己为对方买下小甜饼的答谢。也说不定有一个人在他耳边念念叨叨使他不再有时间难过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一路闲聊,布鲁斯自觉和克拉克已经成为了朋友,有些人就是能在一面之缘的基础上惺惺相惜。

他真的顺利把克拉克带到了酒店,进酒店时侍者意有所指的目光简直让布鲁斯心虚。


是什么,让一个本应还在节目组跟人应酬的阔佬放了工作的鸽子,带着一个英俊的要命的男人在自己名下鲜为人知的酒店里大白天的开房——虽然这个房他早就开了,虽然哥谭花花公子的确没有喜好男性的名声,但是克拉克的模样足以让直男心神摇曳,再说他一看就是个正经单纯的人,被阔佬殷勤对待的原因很难让人不多加联想。


然而布鲁斯问心无愧!他就只是单纯的想跟克拉克当好朋友,一起看电影罢了!


——在他和克拉克看灰幽灵的时候手指不小心碰到了一起,然后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滚成一团之前他还是这么想的。



周二  晴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布鲁斯翻了个身捂住眼睛……他很困…还想睡……


等等。


他一个激灵坐起来。克拉克已经不在旁边了,房间被整理得很干净。


他们昨天……老天,也许是从下午3点开始的,还是5点来着?一直黏在一起。

有时候他们没有做 爱,就只是互相抚慰、亲吻和拥抱,有时候他们抵死缠绵,就像两个真正相爱的人。克拉克一直用那双蓝眼睛看着他,克拉克在他耳边低声喘息叫他:


“我的天命之人。”


———————未完待续———————


事后烟🚬,跟好感度里的发展进度简直是两个极端。

作者不会写船戏,只能摇一摇意思一下这样。


你萌都太可啪了!为什么只有区区1000字就能知道我全部的梗啊!我打字的手都在颤抖,但是自己开的新文还得往下写……

评论(4)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